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卓越人力资源奖2019/20

透过不断以创新和贴心的手法,推动人才招聘和提升员工参与度,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卓越人力资源奖2019/20」中获得更多殊荣,包括「卓越人才招聘奖」 」和「优异员工参与奖」。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卓越人力资源奖2019/20」由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机构之一的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提交,以表彰透过出色的人才策略及实践,以取得业务成功 的机构和人士。新世界发展定将继续致力在人力资源策略上追求卓越,并与公司的专才携手实现对创造共享价值的承诺。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 – Super MD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获颁雇员再培训局(ERB)于「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中,颁授「Super MD」殊荣,以表扬公司在人才培训及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而「Super MD」 只授予连续十年年成功获颁「人才企业」嘉许资格的企业。

雇员再培训局的「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是首个本地认可的评核系统,评估香港各机构的人才培训和发展策略的实践水平。获颁「Super MD」殊荣,见证了新世界发展在 过去十年,树立积极进取的企业学习文化,并竭力实施人才培训和发展策略。


好雇主约章2020

凭借引入关爱员工的措施并促进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平衡,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劳工处举行的《好雇主约章》 2020之签署机构。《好雇主约章》嘉许实施家庭友善雇佣政策的 机构。这些政策因应员工不同的家庭责任而制定,能帮助员工同时满足工作和家庭的需要,从而建立家庭友善及和谐的工作场所。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0

新世界发展连续六年最佳由亚洲各国权威杂志《HR Asia》「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Consecutive Year 2015-2020)」,以及首设的「HR Asia Most Caring Companies Award」獎项。这地区性奖项提名嘉许在企业文化,员工参与度及团队互动等具出色表现的机构,转化为表扬了以行动去关怀员工,以此作为公司的DNA机构。


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2020

凭借创新及贴心的人才招聘及管理策略,提升员工参与度的计划,以及家庭关爱措施,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在「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中获颁发「Employer of the Year - Real Estate (Gold Award) 」、并在2020年同时获颁发「Best Talent Management Strategy (Gold Award)」、「Best Talent Acquisition Process (Silver Award) 」及「Achievement in Employee Engagement (Bronze Award) 」。

「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为国际性商业奖项,旨在嘉许全球员工最向往工作的公司、以及嘉许有助推动和创造最佳工作环境的人力资源团队、专业人士、成就、新产品和供应商。


The Golden Globe Tigers 2020

「The Golden Globe Tigers 2020」综合了不同行业及工作范畴(包括人力资源、培训及发展、品牌及企业社会责任、社会创新、教育及学术发展、市场推广等),嘉许杰出的措施及领导,致力推动机构在构思计划时追求无限卓越及完美。新世界发展获得4项殊荣包括「Best HR Company to work for」, 「Best in Recruitment & Consulting」, 「Best-in-class for Talent Management」and 「Organization with Innovative HR Practices」,展现了持续推动创新和贴心人力资源计划,以及提升员工参与度的公司文化。这些亚洲区奖项为新世界发展在海外加强雇主品牌,树立了新里程碑,持续地把工匠精神推广至世界各地。


种族多元共融雇主约章

在2019年,新世界发展很荣幸成为《种族多元共融雇主约章》的签署机构,展现其致力于促进及支持种族多元化工作场所的承诺,善用不同员工的才能、技能和经验,以确保不同种族、肤色、文化和国籍的人才都能充分发挥其潜力。本集团亦通过不同的招聘、实习机会和员工义工活动,积极鼓励与少数民族的互动。


Best HR Awards 2019

新世界发展致力建立独特的雇主品牌,把工匠精神融入于各项人力资源计划,包括人才招聘及管理、提升雇员参与度、以及联系企业家社​​群等。凭借在推动卓越雇主品牌上精益求精,新世界发展于CTgoodjobs举办之「Best HR Awards 2019」中荣获「最佳关顾员工家庭计划大奖 - 金奖」及「最佳创新招聘活动大奖 - 金奖」。奖项得主透过专业评审团遴选及公众投票选出。这个奖项旨在表扬机构在关怀员工,以及在人才招聘方面不断创新,为申请者带来独特的应征经验。


2019(第8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雇主奖

新世界发展致力透过创新的人力资源计划,在新世界集团内推广企业家精神,并因此在2019(第8届)中国财经峰会中囊括3项殊荣,包括「最佳雇主奖」、「最具创新力企业」及「杰出品牌形象奖」。大会奖项旨在嘉许具清晰企业文化并贯彻推行、致力推动创新、前瞻性思维、及企业增长的机构。新世界发展连续5年获颁「最佳雇主奖」,展现了推动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的承诺。中国财经峰会为每年一度的全国性会议,是中国经济领域上具影响力机构之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奖项旨在表扬推动中国经济及社会发展的企业。


SSON Impact Awards China 2019

新世界发展成功建立有效的人才招聘及员工参与策略,以及发掘和挽留具企业家精神的员工,并于「SSON Impact Awards China 2019」中荣获「人才管理创意—金奖」。 SSON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共享服务团体之一。这项崇高的荣誉,为新世界发展建立国际性品牌树立了重要里程碑。


2017/18家庭友善雇主奖励计划

新世界集团一直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过往多年,集团引入多项崭新的计划及政策,以表达对员工及其家庭的关怀。新世界发展获「2017/18家庭友善雇主奖励计划」颁发「2017/18 年度卓越家庭友善雇佣措施」奖项。奖励计划由家庭议会举办,集团在超过3,264间参与公司及机构中脱颖而出。奖励计划主要表扬重视家庭友善精神的公司和机构,鼓励他们推行家庭友善雇佣政策及措施,以促进社区关爱家庭文化。新世界发展同时获评选为「优秀家庭友善雇主」并获颁发特别嘉许奖,以表扬集团于自2011年起持续获选为「家庭友善雇主」。


卓越雇主大奖2018

新世界发展于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发展方面再创佳绩,于由JobMarket举办的「卓越雇主大奖2018」囊括「卓越雇主大奖」、「卓越雇员参与大奖」及「卓越企业领袖培训大奖」3项殊荣。

「卓越雇主大奖」旨在表彰具杰出人才招聘策略、方案和在人力资源工作上表现卓越的优秀企业。这奖项表扬新世界发展致力发挥每一位员工潜能,并提供具激励性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