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空缺

我们深明,人才发展对新世界集团的不断进步至关重要。因此,除了全面和优厚的薪酬待遇外,集团也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专业发展平台。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追求你的事业理想,欢迎您点击以下职位空缺,填写职位申请表格及上传个人简历。

如目前没有合适您的职位空缺,也欢迎您在此处提交个人简历,以便我们作为日后参考之用。

感谢您对新世界集团的关注。

职位
Receptionist (Guest Service Ambassador)
Manager - Customer Experience
Senior Property Officer (Commercial Building)
Assistant Technical Manager (Commercial Building)
Assistant Manager (Analytics) –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如欲申请新世界集团旗下其他公司的职位,请将求职资料发送至以下相关公司的电邮。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hra@nwcl.com.hk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recruitment@nws.com.hk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hra@shnwds.com.cn

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

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
nwsi-hr@nwd.com.hk

K11 Concepts Limited

K11 Concepts Limited
career@k11.com

瑰丽酒店集团

瑰丽酒店集团
careers@rosewoodhotelgroup.com

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
resume@youthsqua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