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
永顺街51号+
区域
荃湾
联络我们
电邮: sales@nwd.com.hk
电话: (852) 8336 6116
请浏览物业网页下载成交纪录册。

浏览网页

www.thepaviliabay.com.hk #

所有曾载于相关销售安排文件内的柏傲湾住宅物业已全部售出,卖方已经终止发展项目期数的销售。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準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準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发展项目名称:荃湾6发展项目。发展项目期数名称:柏傲湾+。#卖方为施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2部而就本发展项目指定的互联网网站的网址。+适用于本发展项目期数内之住宅部分。卖方:荃湾西(六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 “拥有人”)、Ultimate Vantage Limited(作为 “如此聘用的人”)(备注:“拥有人”指发展项目期数的法律上的拥有人或实益拥有人,“如此聘用的人”指拥有人聘用以统筹和监管发展项目期数的设计、规划、建造、装置、完成及销售过程的人士。)。卖方的控权公司:拥有人(荃湾西(六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控权公司:西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如此聘用的人(Ultimate Vantage Limited)的控权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Ultimate Sail Limited。发展项目期数的认可人士及其以专业身份担任经营人、董事或雇员的商号或法团:梁黄顾建筑师(香港)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梁鹏程先生。发展项目期数的承建商:协兴建筑有限公司。就发展项目期数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 的近律师行、司力达律师楼、高李叶律师行、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恒生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此等贷款已结清。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新世界金融有限公司>、Wkdeveloper Limited>。>此等贷款已结清。本网站由如此聘用的人在拥有人的同意下发布。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本发展项目期数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