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东:

2023财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放宽,经济陆续重启,市场焕发生机。然而,经济环境仍然复杂多变。纵然宏观环境尚未明朗,新世界集团时刻保持着对外部大环境的敏锐感知,凭藉强大的坚韧与创新能力,应对市场种种的不确定。

「行稳致远,走高品质发展之路」乃本集团长久以来坚守的发展策略。我们深信,唯有高品质的项目,才能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历史长河中留下足迹。我们的发展策略与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高品质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国策不谋而合。同时,新世界全力响应国家之号召,一直致力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以及长三角重点区域,不遗余力地打造高品质项目,匠心建设城市地标。为中国经济和城市的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添光彩,正是本集团不懈努力的意义所在。

新世界秉持高品质的发展理念,将继续打造城市高品质地标式综合体项目。在香港,我们正积极推进一站式大型零售、餐饮、娱乐地标-位于机场航天城的11 SKIES。此香港旅游新地标势将成为集零售娱乐消闲、医养及金融服务于一身的地区枢纽,为香港、大湾区其他城市及全球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此外,我们亦正积极转换农地,建设北部都会区,为香港打开新篇章。

在中国内地,我们的城市更新业务已正式进入收成阶段,并继续通过「产城融合」模式赋予城市新蕴。此外,中国内地首个K11旗舰项目“K11 ECOAST”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业,该项目从规划之初便以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导向,积极契合“十四五”回圈经济发展规划以及深圳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建成后料将成为大湾区海滨文化零售的新地标,推动大湾区文化零售的新里程。

正如中国战国时代的思想家荀子在《荀子 · 劝学篇》所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在过去逾半个世纪,我们秉持着“高质量发展”理念,从产品设计、建造到管理均贯彻始终,坚持打造一座又一座的高质量地标性作品,为城市的繁荣兴旺作出贡献。本集团一路走来,历尽艰辛与挑战,亦写下辉煌的篇章,全凭本集团上下的坚毅和付出,以及股东的长期支持和信任,让新世界成为今天行业的标竿。未来,我们将继续并肩前行,在时代的风浪中,行稳致远。

主席
郑家纯博士
中国香港,2023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