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 六月

新世界发展连续两年获颁「亚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致力推动创新及贴心的人力资源计划,带动员工的参与度积极向上,表现屡获肯定,日前获亚洲业界权威杂誌《HR Asia》颁发「2016年亚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集团已连续第二年荣获此奖,印证集团在僱员参与度、人才招揽及发展以及工作实务表现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自去年策动全新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励员工发挥工匠精神,突破界限,并将这种精神充分融入人力资源管理当中。集团於去年推出「变革行者Cultural Transformer」计划,让熟悉公司文化价值的员工化身成「Transformer」,到访不同的部门及集团旗下的公司,透过生动活泼的游戏,令更多同事深入了解品牌理念与精神,建立一致的企业形象。参与计划的同事更可获管理层的嘉许,鼓励集团同事在品牌宣传方面更积极进取。

集团以关爱僱员为原则,提供灵活员工福利,员工可将福利转化成医疗资助,用於身体检查、报读有关健康的课程,以及支付亲属的医疗费等。此外,集团一向积极推行各项家庭友善措施,包括「伴你启航教育资助计划」员工子女教育资助、关爱家庭假、弹性上班时间、年度大型活动「集团同乐日」、「家庭开放日」等,让同事与家人享受更多欢聚时光,推动生活与工作平衡。

同时,集团并将这种精神融入人才招聘中,透过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的招聘专页「New World Talent」,以全新的途径「Artisans Blast」,以打破需经多重笔试和面试挑选的传统,利用社交媒体,鼓励年青人发挥想像力,以多元化、拥有个人独特风格的方法去演绎工匠精神,招揽更多认同集团品牌价值的人加入。

「亚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由亚洲业界权威杂誌《HR Asia》举办,旨在推动亚洲企业提升人才培训和发展的水平。经过专业评审团多轮遴选,由百多间参赛企业中选出21间企业颁发奖项。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917)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