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团Executive Associate计划2023

新世界集团Executive Associate计划2023

在为期两年的「新世界集团Executive Associate」计划中,你将有机会探索并体验新世界集团的多元化业务,让你可尽快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在各个工作领域上发挥所长,快人一步踏上事业青云路。

你将有机会于项目中享有自主权,并运用你的行业经验和才能,协助集团开拓新商机,推动业务增长,以及制定创新策略应对市场挑战。

诚意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团队,透过此计划装备自己成为明日的领袖,与集团携手共塑璀璨未来。

项目亮点

  1. 参与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你将有机会参与并负责集团重要和大型项目,充分发挥个人经验与专业知识,为集团生态圈以至社会带来贡献。
  2. 了解各地职场文化
    你将有机会参与集团位于不同地域的项目,从中可加深了解各地的职场文化,扩阔视野。
  3. 促进个人及专业发展
    集团会为你提供持续的学习与发展机会,助你掌握未来技能,为成为未来领袖作好准备。
  4. 享有良好的发展与晋升机会
    我们提供良好和清晰的工作前景和晋升机会。你亦可透过与高级管理人员的直接交流和合作中获得启发,提升决策和领导能力,为事业发展奠下坚实基础。
  5. 集团生态圈庞大多元
    新世界生态圈拥有多元化业务,涵盖产业超过20个,置身其中定能让你迅速地拓展人际网络,扩展视野,从而有效推动企业与个人发展。
  6. 积极推动创新文化
    集团一向致力推动创新,鼓励同事在工作上发挥创造力,在这个创意洋溢的生态圈内,你定可感受到无尽的活力与创造力。
  7. 携手创造共享价值
    集团一直秉持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将业务成功和社会进步紧扣一起。成为计划的一员,你将与我们携手,以商业和创新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同创共赢。

入职条件

  • 具备4-6年工作经验,并须具备其所属范畴的丰富专业知识
  • 拥有战略性思维和成长思维
  • 具有前瞻性的开拓者精神,对学习充满热情与好奇心
  • 敢于求变,以及拥有创业家精神和推动创新商业理念的能力
  • 具备优秀的沟通和表达技巧,以及激励和领导团队的能力

申请流程及时间

接受申请:
2023年3月30日 – 4月30日
甄选:
2023年4月 – 7月
结果公布:
2023年7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