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25 二月

新世界集团凭卓越传讯及市场推广於国际Mercury Awards囊括12个奖项

新世界集团一直重视与各持份者沟通及公关市场推广,并著力筹办及宣传集团冠名赞助的大型活动,旗下四间上市公司的年报及宣传项目与活动,在本年度第27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囊括12个奖项(见下表)。国际Mercury Awards经过专业评审团三轮严格挑选,评判团由世界各地的公关、市场及广告等专业人士组成,奖项备受业界推崇。

集团是次荣获的12个奖项中,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或「集团」)勇夺六个奖项,旗下集团员工刊物《新语》凭时尚设计及丰富内容,勇夺「员工刊物:画报」银奖;集团冠名赞助的年度大型体育盛事-「新世界维港泳 2013」则连夺「特别活动」铜奖及「设计-海报」荣誉奖。此外,集团的《公司上市40周年特刊》获「刊物 — 企业刊物」荣誉奖,而2013财政年度年报则获「整体表现:多元化企业」银奖及「整体表现:物业发展」铜奖,足证新世界发展在公关及市场推广的努力及卓越表现。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2013财政年度年报获「年报 - 整体表现:物业发展」金奖及「年报 - 整体表现:房地产发展商」荣誉奖,该年报以「发现幸福」的设计概念贯通全书,其封面设计的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大门,并加入了富现代感的传统中式及水墨画元素,展现出新世界中国地产把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融合崭新意念,为旧城换上新貌。

另外,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的2013财政年度年报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刊物,於各组别获得殊荣。

新世界集团於第27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获取以下奖项:

集团公司

组别

奖项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员工刊物:画报 — 集团员工刊物《新语》」

银奖

「年报 - 整体表现:多元化企业」

银奖

「特别活动 - 新世界维港泳 2013」

铜奖

「年报 - 整体表现:物业发展」

铜奖

「设计 - 海报:新世界维港泳2013」

荣誉奖

「刊物 — 企业刊物:《公司上市40周年特刊》」

荣誉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年报 - 整体表现:物业发展」

金奖

「年报 - 整体表现:房地产发展商」

荣誉奖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年报 - 内页设计:传统格式」

银奖

「年报 - 整体表现:百货」

铜奖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刊物 - 整体表现:电子刊物」

铜奖

「员工刊物 — 内部: 集团员工刊物《新语世说》」

荣誉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32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及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