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4 五月

新世界电讯推出限量版多啦A梦公仔答谢顾客

新世界电讯推出新优惠。顾客凡惠顾满50元,即可换购多啦A梦及其朋友的公仔,包括大雄、小夫、静香、胖虎和多啦美;另外更有一款神秘隐藏版。 

新世界电讯市务及产品拓展副总裁莫兆华说︰「为了吸引更多顾客,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将推广对象由IDD 009的顾客伸延至新世界电讯所有其他服务 (包括NetTalk、NWT bb、固网及预付卡) 的顾客。」

顾客可以用28元的优惠价换领每个价值70元的公仔。换领地点为地铁、九广东铁、西铁和马鞍山铁路沿线的7-Eleven分店。整个换领期为2006年4月28日至7月6日,但个别公仔须于指定期内换领。

每位新世界电讯顾客会自动获得两张换领券。而使用IDD 009每次用满50元,就可以得到一张换领券。收集六张换领券,就可以28元优惠价换购多啦A梦隐藏版。 

此外,每位顾客在5月4 日至6月22日期间申请其他服务或使用IDD009满50 元,更享有一次抽奖机会,赢取70公分的大型多啦A梦系列公仔。

详情请浏览 http://www.newworld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