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23 十一月

惠阳棕榈岛Resort荣获「杰出度假球会奖」殊荣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917)旗下位于广东省惠阳的棕榈岛Resort于5月19日在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的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中,荣获"杰出度假球会奖"殊荣。 

此次颁奖典礼为个人及团体共颁发了十个奖项,除棕榈岛Resort荣获的"杰出度假球会奖",还包括"杰出国际高尔夫贡献奖"、"杰出慈善艺人奖"、"杰出高尔夫品牌奖"、"杰出旅游国家奖"、"杰出球会练习场奖"、"杰出球会美食奖"、"杰出自然生态球会奖"、"杰出媒体奖"及"杰出高尔夫成就奖"九个奖项。 


应邀出席这个盛大庆典的嘉宾包括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香港体育学院院长钟伯光博士、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行政总裁韦奕达先生及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章列兵先生等。 

本次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第四届香港国际高尔夫展览会暨香港国际高尔夫服装展开幕典礼同时进行,除13家加盟媒体外还获得了业界内外媒体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可谓盛况空前。 

惠阳棕榈岛Resort占地约140万平方米,充满东南亚异国风情,设施包括由积˙尼古拉斯 (Jack Nicklaus Jr)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度假酒店、度假式豪宅以及鸟语花香园林景致。乡村俱乐部设施应有尽有,儿童工作坊、天文馆、野战场、农庄、SPA、网球场、篮球场、室内/外游泳池等等,配合殷勤细致的服务,呈献一个卓尔不凡的高级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