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2 十一月

「新创建爱心联盟」10周年持续发扬关爱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为庆祝企业义工队「新创建爱心联盟」成立10周年,於早前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新创建爱心联盟」10周年颁奖典礼,邀请过去一年服务时数较高的义工及其家人、社会福利署及社福机构代表等一同参与,分享新创建集团的喜悦。

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暨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曾荫培於典礼上感谢集团义工的积极参与和协助筹办义工活动:「10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我们过去10年在义工服务的出色表现之余,亦鞭策我们继续充分利用新创建集团资源、持续服务,为社会带来更大裨益。」

适逢「新创建爱心联盟」10周年纪念,新创建集团慈善基金特别拨出港币10万元,并由义工投票选出他们希望捐赠的机构,以支持其服务发展,结果由与新创建集团长期合作的东华三院方树泉日间活动中心暨宿舍获选。而慈善基金对「新创建爱心联盟奖励计划」的配对捐款,亦由以往义工每服务一小时捐出港币10元,增加一倍至20元,以帮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林炜瀚、张展翔及非执行董事黎庆超亦代表颁发「10大最高服务时数」、「飞跃进步」、「新晋义工」、「热诚主动」及数个10周年特别大奖,以表扬新创建集团的优秀义工。为纪念「新创建爱心联盟」10周年,新创建集团义工更为义工队创作主题曲;集团亦於典礼当天宣布成立Facebook群组,促进义工之间的交流。

「新创建爱心联盟」自2001年成立以来,登记人数现已接近2,000人,服务总时数逾80,000小时。义工队先後成立理发队、小丑队、汽球造型队及健康中国舞蹈组,以不同技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