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4 七月

「与新百齐GO GREEN」全线环保活动圆满结束近万名顾客积极参与支持绿色购物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一向积极推动环境保护,为响应6月5日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刚於6月在中国全线41间分店及办公室开展为期12天的「与新百齐GO GREEN」环保活动,活动共有逾万名顾客及员工的参与和支持,成功让顾客体验绿色购物乐,鼓励低碳生活。

「与新百齐GO GREEN」为新世界百货年度重要的环保活动之一,头炮活动「全城绿色便服日」於6月5日举行,公司上下逾7千名员工均在当天一同为绿色起动,前线服务台顾服员佩戴绿色丝巾,後勤员工则穿着绿色便服,并在办公室放置小盆栽及享用有机水果,凝聚起庞大的绿色力量。

活动期间,公司更举办了一连串的精彩的环保推广活动,包括「绿色连环GO GO GO」以及「小树苗领养计划」,活动反应正面,深受顾客欢迎。为配合活动主题,各分店采用绿色进行店内布置,包括在店内放置大型Gaga绿斗士纸牌公仔,在服务台、收银处贴上活动海报。顾客凡身穿绿色服装或配戴绿色元素饰物於分店购物及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享有不同的购物优惠以及获赠环保小礼品,例如小树苗、小盆栽、植物种子、环保袋和健康茶饮等,礼品式样琳琅满目,广受顾客好评,在推广期内送出近万份,分店客流及销售额均录得明显升幅。藉此鼓励顾客从自身出发,支持环保,绿化家居,一起建构绿色地球。

此外,随着互联网及智能手机发展迅速,公司除了沿用传统媒体及在店内作宣传推广外,是次活动更透过社交媒体,如微博及微信等崭新互动平台发放信息,扩大客户群,从而接触爱好时尚玩意的年轻一族。有关宣传渠道反应理想,不但能藉着这次轻松玩味的环保推广活动向他们宣扬绿色生活态度,更成功从网络吸引客流到分店。

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玉君表示:「环境保护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公司近年积极推动环保,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今次透过别开生面的绿色主题活动,一方面提升顾客及员工的环保意识;另一方面,让顾客亲身体验环保购物乐,将绿色环保概念在日常生活中广泛地传扬开去。上月公司也开展了另一项环保措施,如在香港办公室推行『天天低碳日』活动,身体力行从生活小节做起,在午膳时间关灯一小时,并鼓励员工关掉个人电脑显示屏以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我们期望透过政策制订及推动更多以绿色为题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向员工以至市民大众宣扬绿色环保信念,为爱护地球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