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3
6 十一月

大中华区首间KidZania将登陆11天空 联同近30着名品牌 构建七大香港独有职业体验

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的香港首个一站式零售娱乐旅游地标11天空,娱乐部分将于2024年中分阶段试运,首阶段聚焦于亲子元素,最大亮点为大中华区首间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届时将于11天空登场。KidZania Hong Kong将与近30个国际及本地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具真实感、香港独有的职业体验,包括七大KidZania Hong Kong首创的创意体验,让小朋友踏进"迷你城市",探索属于自己的兴趣与专长。至于试运详情及参加方法,KidZania将适时公布。

设于11天空的KidZania Hong Kong楼高三层,是名副其实的"小城市的缩影",小朋友可投身近50个职业体验,从小建立理财、环境保护、健康与卫生等认知。

七大KidZania Hong Kong独有职业体验

•    区内首个财富管理中心——滙丰
滙丰将在KidZania Hong Kong这个小小的繁华闹市中让小朋友了解银行的基本运作,体验开立户口、提存KidZos等日常银行事务。同时,滙丰也将推出在KidZania区内的首个财富管理中心。小朋友可以透过不同的活动,接触基本的金钱和理财概念,例如储蓄、消费、投资及相关风险,让小朋友成为金融小达人。

•    区内首个推广儿童运动健康的综合体育馆——富通保险
富通保险与KidZania合力打造综合体育馆,小朋友将会化身成专业的篮球员、足球员、网球员和啦啦队员等,参与专爲他们设计的运动游戏,提升身心灵健康之余,培养小朋友的运动家精神。富通保险亦会在游戏中加入团队精神的教育元素,让孩子边玩边学习。

•    区内首个5G智慧城市科技工作坊——香港电讯
香港电讯将于KidZania Hong Kong开设区内首个5G智慧城市科技工作坊。小朋友可尝试担任5G智慧城市工程师,模拟利用 5G 技术策略性地规划基站的佈局,以确保整个智慧城市有最佳的网络覆盖。此外,小朋友还可体验设计思维 (design thinking)、扩增实境 (AR) 及机器人编程,或设计智慧家居生活系统以丰富日常生活,藉此增加有关智慧城市发展的基本知识,学习透过科技为更美好的未来作出贡献。

•    全球首个新派华服工作室—— SPARKLE by Karen Chan
来到与香港时尚文创华服品牌SPARKLE by Karen Chan合作的全球首个新派华服工作室,小朋友换上可爱而别具个性的"小小旗袍",摇身一变化身走在时尚天桥上的"小小Super Model"!品牌创办人兼旗袍设计师Karen Chan以"怀旧香港"为主题,设计出多款自家原创丝绸布料,并联乘多位香港跨界别设计师,重新塑造玩味前卫的摩登华服,让小朋友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旗袍背后的传统文化。

•    全球首个中医中药堂——位元堂
KidZania首度与香港百年中医药品牌位元堂合作,将传统的百子柜搬到迷你城市,在全球首个位元堂中医中药堂,让小朋友研习中医的深厚智慧,初尝"望闻问切"、执药、用传统工具"秤药",还可以亲身体验把脉,必令小朋友大开眼界,为成为小小中医师铺路!

•    全球首个中式糕点烘培坊——奇华饼家
奇华饼家将香港传统饼食风味带到KidZania Hong Kong,让小朋友亲手制作迷你港式菠萝包、迷你冬蓉老婆饼等中式糕点,发掘明日星厨之余,深入了解传统饼食文化。

•    全球首个数码化口腔扫描体验中心——现代牙科集团
现代牙科集团首次将牙科医疗最新科技-口腔扫描器带到KidZania。牙科发展日新月异,先进的设备有助提高工作效率和诊断的准确性。现代牙科集团一直走在行业最前,在 KidZania体验中心内,小朋友可以体验数码化工作流程,学习使用口腔扫描器及相关软件,更设有牙科手术椅及诊疗工具,让小朋友化身成为数码小先锋,帮助病人重拾最佳笑容。

糅合香港特色及STEM教育元素

KidZania Hong Kong更在不少职业体验中加入本地文化,例如由音乐串流平台MOOV打造的音乐电台,推广本地音乐。创科是未来的发展方向,KidZania开办Panasonic大学,锐意普及STEM知识,小朋友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大学学位"。维达亦会设立科学实验室,让小朋友参与科学实验,从小建立环境保护意识。

与近30个国际及本地品牌  携手打造逼真工作环境

为营造逼真的工作体验, KidZania Hong Kong今次联同近30个国际及本地品牌,当中包括:
•    金融保险、电讯科技:富通保险、香港电讯、香港上海滙丰银行;
•    广播及串流媒体:HOY、MOOV;
•    家庭电器及科技产品:OTO、Panasonic;
•    医养健康:美贊臣、现代牙科集团、位元堂;
•    个人护理及家居清洁:滴露、万洁灵、Merries、维达;
•    食品及餐饮:奇华饼家、必胜客;
•    出行及旅游:国泰、帝盛酒店集团;
•    零售及时尚:周生生、SKECHERS、SPARKLE by Karen Chan;
•    生活综合服务:快图美、大众安全集团、顺丰速运(香港)有限公司、Shell、通利琴行等。

KidZania行政总裁及创始人Xavier López Ancon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11天空合作,将KidZania Hong Kong带入此全港首个大型一站式零售娱乐旅游地标,结集近30个国际及本地品牌,让小朋友寓学习于娱乐,为每个家庭带来饶有趣味的崭新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藉着KidZania Hong Kong,继续全方位协助儿童学习,增强好奇心,启发自身的潜能,藉此成为大中华区广受欢迎的亲子景点!"


落户航天城11 SKIES  八大世界级设施瞩目登场

全新一站式零售娱乐及旅游地标11天空,位于香港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之间,总楼面面积达380万平方呎,将云集超过800家零售餐饮店舖,及逾57万平方呎的全香港最大室内娱乐空间,引入首度于香港亮相的八大世界级娱乐设施,包括大中华区首个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香港首间飞行影院"飞越天际",以及以柏灵顿熊为主题的室内亲子娱乐体验"柏灵顿歷险乐园",将为本地市民及游客打造全龄段乐园式娱乐体验。

其中,KidZania趣志家至今已遍佈全球 27个地区,超过18个据点,共接待超过一亿名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