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0
18 七月

首个K11环保行动的空间展览项目

K11体验馆正式开幕

首个K11环保行动的大型展览项目——位於北京崇文区的K11环保体验馆(「K11 ECO HOME」),於2010年7月16日举行隆重开幕典礼,K11创办人兼主席郑志刚先生、联同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五位区域及地区主管共同出席是次典礼,与场馆主要设计师代表、嘉宾、内地及香港媒体记者逾12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K11贴近自然之环保建築哲学观

K11环保体验馆位於北京崇文区新世界商圈瓷器口东北角、新世界新景家园社区内,场馆由表及里,从早期设计到原建築改建过程中,多维度地整合展示了K11品牌「艺术‧人文‧自然」价值中对人们居住生活的建築与自然融合的探索,推崇人居的自然环保建築哲学观。 

郑志刚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这个展览及体验空间,能够把环保建築的传统及前沿思维和技术,以致它的经济适用性,以具备趣味及互动的方式展示,打破一般人对环保建築就是昂贵科技的误解,鼓励大众对市场要求更环保的人居及生活空间,希望行业更多参与到建築环保之实践,一起为国家及全球节能减排目标出一分力。」 

体验结合展览的K11环保体验馆

K11环保体验馆通过三个展示区以及两个环保人居体验空间构成,采用体验结合展览的方式,系统探讨与分析绿色城市与绿色建築之可能性。K11希望让公众瞭解到建築是个高能耗的行业,建築环保和健康社区的营造需要建造者及使用者共同以行动支撑起来;同时又对建築全生命周期的节能环保进行展示,从规划设计方面提出被动绿色设计的重要性,并让公众瞭解环保建築不等於昂贵的建築,推动往绿色可持续方向发展。 

作为公益绿色环保教育基地,K11环保体验馆於7月17日开始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开放期间鼓励公众利用公共交通或者其他绿色出行方式抵达场馆,参观期间馆内不进行一次性用品的提供。 

K11环保行动正式启动

K11环保体验馆的开幕,标誌著K11子品牌——K11环保行动的正式启动。K11环保行动是K11品牌的自然延伸和表现方式,是其宣导实践节能减排及环保生活理念创新的子品牌。K11环保行动将重新审视人们日常生活的多个不同範畴,展示人和环境的多重关系;我们希望通过环保人居、环保零售、环保科技及环保关注等多维度的行动,引导大众走进更绿色和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便捷的交通,尊重人文、与环境和谐的设计,是K11环保建築设计的基础。目前,K11在全国发展的商业项目亦计划通过理性的绿色设计和规划,如新风系统、垂直绿化、清洁能源利用、中水处理系统、雨水收集利用等环保技术的综合考量及采用,以符合国家及美国LEED绿色建築认证标準,最终达到减少城市建设及社区发展所带来的能源和资源耗费,以及在运营使用中节能减排。 

如欲查询K11环保体验馆相关详情,可致电馆内谘询热线(86-10) 8710 8558或浏览 K11 环保体验馆官方网址:www.k11ecoho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