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4 七月

新创建集团荣获「香港人力资源奖2008」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刚于「香港人力资源奖 2008」中,荣获「最佳雇主品牌」及「最佳人力资源新晋培育」两个奖项,亦于「最佳人才管理」及「最佳职业健康实务」组别中获「高度表扬」。新创建集团旗下的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富城物业管理」)则获颁「最佳变化管理实务」奖。评审委员认为新创建集团及富城物业管理在人力资源的策划和管理,以及在人才培育上均有突出的表现。

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陈锦灵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奖。新创建集团深信优秀的员工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原动力,因此一直致力吸纳、培训及挽留人才,并关怀员工身心健康,积极建立良好雇主的形象。」为吸引优秀人才,新创建集团致力建设良好雇主品牌。集团于管理人力资源时,策略性地加入品牌推广的思维,推出多个创新的项目,如集团主题曲「创建新一天」、「爱心果双周」、「新创建喜阅会」和各式各样的康体活动,不但能够提高员工归属感,亦广泛吸引大众注意,有效吸纳潜在雇员。员工刊物《新语细说》及《创建集》,成功促进集团内部沟通之余,更于国际间屡获殊荣,有助新创建集团建立优质雇主品牌。

另外,新创建集团荣获「最佳人力资源新晋培育」奖,印证了集团培育年轻新晋不遗余力。除了提供富动感的工作环境,让雇员于工作中增广见闻及累积经验外,新创建集团亦鼓励员工终身学习,透过举办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及资助持续进修,鼓励他们不断汲取各种知识和技能,助员工发挥潜能,各展所长,以配合新创建集团的持续发展。新创建集团旗下的富城物业管理亦凭借其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荣获「最佳变化管理实务」奖项。其着重沟通的管理策略,有助富城物业管理于瞬息万变的营商环境中不断提升服务质素,业务持续发展。

「香港人力资源奖项」选举由Key Me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举办,每年均会表扬区内优秀的人力资源团队及从业员。今年的选举吸引约五十家大型企业参加。评判标准包括人力资源团队对企业的贡献、创新管理能力及人力资源策略成就等。颁奖典礼已于2008年6月20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