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4 七月

新創建集團榮獲「香港人力資源獎2008」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剛於「香港人力資源獎 2008」中,榮獲「最佳僱主品牌」及「最佳人力資源新晉培育」兩個獎項,亦於「最佳人才管理」及「最佳職業健康實務」組別中獲「高度表揚」。新創建集團旗下的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富城物業管理」)則獲頒「最佳變化管理實務」獎。評審委員認為新創建集團及富城物業管理在人力資源的策劃和管理,以及在人才培育上均有突出的表現。

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陳錦靈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獎。新創建集團深信優秀的員工是推動業務發展的原動力,因此一直致力吸納、培訓及挽留人才,並關懷員工身心健康,積極建立良好僱主的形象。」為吸引優秀人才,新創建集團致力建設良好僱主品牌。集團於管理人力資源時,策略性地加入品牌推廣的思維,推出多個創新的項目,如集團主題曲「創建新一天」、「愛心果雙週」、「新創建喜閱會」和各式各樣的康體活動,不但能夠提高員工歸屬感,亦廣泛吸引大眾注意,有效吸納潛在僱員。員工刊物《新語細說》及《創建集》,成功促進集團內部溝通之餘,更於國際間屢獲殊榮,有助新創建集團建立優質僱主品牌。

另外,新創建集團榮獲「最佳人力資源新晉培育」獎,印證了集團培育年輕新晉不遺餘力。除了提供富動感的工作環境,讓僱員於工作中增廣見聞及累積經驗外,新創建集團亦鼓勵員工終身學習,透過舉辦多元化的培訓課程及資助持續進修,鼓勵他們不斷汲取各種知識和技能,助員工發揮潛能,各展所長,以配合新創建集團的持續發展。新創建集團旗下的富城物業管理亦憑藉其靈活的人力資源管理,榮獲「最佳變化管理實務」獎項。其著重溝通的管理策略,有助富城物業管理於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中不斷提升服務質素,業務持續發展。

「香港人力資源獎項」選舉由Key Me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舉辦,每年均會表揚區內優秀的人力資源團隊及從業員。今年的選舉吸引約五十家大型企業參加。評判標準包括人力資源團隊對企業的貢獻、創新管理能力及人力資源策略成就等。頒獎典禮已於2008年6月20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