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14 二月

新创建集团庆祝上市 12 周年 启动「家.加甜」义工服务计划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今天举行「创建社区关怀日2015」,庆祝掛牌上市12周年,并同时藉情人节启动「家.加甜」全年义工计划,推动家庭和谐及关爱文化。集团上下及受助家庭合共约300人一同参与整天的庆祝活动,包括纸艺花束製作、主题游戏,并且乘坐集团旗下的新巴及城巴畅游港岛。

「创建社区关怀日2015」以「家.加甜」为主题,寓意为家家户户增添甜蜜,促进家庭和谐及互助互爱,并得到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全力配合,集团旗下员工及东九龙逾50个基层家庭积极参与其中。全日活动配合情人节主题,企业义工手工艺队在活动上带领参加者製作色彩缤纷的纸艺花束,并鼓励他们将製成品送予邻居或亲友,宣扬关爱。义工及受助家庭其後一同乘坐新巴及城巴前往赤柱游览观光,沿途设专业文化导赏,让参与家庭藉亲子活动共享天伦。

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兼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曾荫培致辞时表示︰「新创建集团一向致力推动和谐家庭关系,除了推行相关的家庭友善及工作生活平衡措施外,更积极鼓励员工通过义工服务宣扬家庭价值,体现集团推己及人的企业文化。」新创建集团与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在未来一年将贯彻「家.加甜」主题,深度推广和谐家庭生活,服务以东九龙区基层家庭为目标,透过家庭摄影、电影欣赏及甜品製作等活动,深化受助家庭的感情及关系。活动将於未来数个月内陆续举行,预计全年将有超过200个家庭受惠。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董事会副主席关锐煊教授表示:「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非常荣幸能够和新创建集团在社区关怀的项目上携手合作。我们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基层家庭,需要社区的支援。『家‧加甜』义工服务计划目标是推动和谐家庭关系,与我们机构的服务理念十分配合,并切合社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