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25 七月

新世界集团推广绿色生活 推出环保书「The Green Book」及其免费手机应用程式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积极推广环保,近日更出版了一本绿色刊物「The Green Book」,集结了外国及本地的环保趣闻,致力把绿色创新意念传递开去。

透过搜罗世界各地的环保意念,The Green Book以轻松的手法道出生活上不同方面的绿色小故事,希望为读者带来全新的灵感及启迪,激发大家对环保有更多想像。全书过百页的内容,涵盖了饮食、建筑、交通工具、设计、生态旅游、地貌保育等多样而生活化的题材,让广大读者细嚼各地环保工作的情浓味厚,从而鼓励大众奉行绿色生活,多关注环境保护。

为全力支持环保,The Green Book以FSC认证纸张配以大豆环保油墨印制。而为减少耗用纸张,集团尽量减少印量,并为书本推出了iPhone应用程式,免费给市民下载,亦设有网上版,网址为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绿讯息传得更广更远。

The Green Book将成为图书馆的馆藏之一。市民稍後可於香港中央图书馆及另外六间主要图书馆借阅此书,从而进一步唤起大众对环保的关注。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70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4%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