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25 七月

新世界集團推廣綠色生活 推出環保書「The Green Book」及其免費手機應用程式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積極推廣環保,近日更出版了一本綠色刊物「The Green Book」,集結了外國及本地的環保趣聞,致力把綠色創新意念傳遞開去。

透過搜羅世界各地的環保意念,The Green Book以輕鬆的手法道出生活上不同方面的綠色小故事,希望為讀者帶來全新的靈感及啟迪,激發大家對環保有更多想像。全書過百頁的內容,涵蓋了飲食、建築、交通工具、設計、生態旅遊、地貌保育等多樣而生活化的題材,讓廣大讀者細嚼各地環保工作的情濃味厚,從而鼓勵大眾奉行綠色生活,多關注環境保護。

為全力支持環保,The Green Book以FSC認證紙張配以大豆環保油墨印製。而為減少耗用紙張,集團盡量減少印量,並為書本推出了iPhone應用程式,免費給市民下載,亦設有網上版,網址為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綠訊息傳得更廣更遠。

The Green Book將成為圖書館的館藏之一。市民稍後可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另外六間主要圖書館借閱此書,從而進一步喚起大眾對環保的關注。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2,702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0.4%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