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
唐人新村路108号
区域
唐人新村
请浏览物业网页下载成交纪录册。

浏览网页

所有曾载于相关销售安排文件内的柏逸住宅物业已全部售出,卖方已经终止期数的销售。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卖方:扬威投资有限公司。卖方的控权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项目期数的认可人士:王董建筑师事务有限公司的黄明康先生。发展项目期数的承建商:协盛建造有限公司。就发展项目期数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高李叶律师行。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此银行承诺已解除)。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本网站由「柏逸」之卖方发布。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本发展项目期数的资料。柏逸是发展项目「柏峦」之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