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7 十一月

逾万人参与「新世界集团同乐日」Artisanal Workshop 感受The Artisanal Movement企业品牌个性与文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为配合集团的全新企业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在日前举办的年度「新世界集团同乐日」中,打造出Artisanal Workshop,将工匠精神的元素融入各式各样的游戏及环节中,鼓励动每位参加者都积极发挥工匠精神。同乐日参与人数屡破新高,今年更录得超过一万人参与。

集团重视及关爱员工各方面发展,每年藉著举办「新世界集团同乐日」,加强集团公司的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此外,集团更期望透过同乐日,将集团的独特个性品牌渗透至更广的层面,今年再度邀请集团旗下公司员工及其家属,连同集团合作伙伴,及约260名「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学员及其家长,共逾一万人出席此盛事。

是次同乐日以Artisanal Workshop为题,并特地创作一只集合工匠精神元素的同乐日吉祥物 – 工匠小新,让参加者投入参与各项以想像、创意、工艺、美学等为主题的摊位游戏、工作坊及团队比赛,鼓励所有员工及其家人,以及各持份者从各项游戏和项目中,深入浅出地体验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重要元素。集团期望能进一步将此精神与文化伸延至同事的家庭及不同社区,并邀请到非牟利机构表演花式单车及设慈善义卖摊位。

今年共有八支来自不同公司的队伍参加出战团队工匠创意比赛,以三个分别为Art Appreciation、Assembly Sculpture及Be an Artist的项目比并,发挥出工匠精神。此外,集团的2015见习行政人员以精彩跳舞表演将活动推至最高峰,为现场增添动感的气氛。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79亿港元。

截至2015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