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1 一月

新创建集团完成收购杭州绕城公路95%权益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在2012年1月6日完成收购 Widefaith Group Limited (「Widefaith」)全部已发行股份之75%後,已完成杭州绕城公路95%实际权益的第四阶段收购,为新创建集团在强化其基建版图及股东价值的策略上奠下重要里程。

收购完成後,新创建集团现间接拥有Widefaith及Chinese Future Corporation全部已发行股份之100%,即合共占营运杭州绕城公路项目公司之95%实际权益。

收购杭州绕城公路之权益标志着新创建集团在道路组合方面的重要发展,并贯彻新创建集团的企业投资策略。此收购将同时提升新创建集团在浙江省的业务,加强新创建集团於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投资。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全长103.4公里的杭州绕城公路属於长江三角洲地区中最长和最繁忙的双向四至六行车道高速公路之一。此绕城公路连接数个主要全国性高速公路,以及联系杭州邻近的省份及城市,如上海、南京、宁波和苏州。

新创建集团的道路业务现时包括21个道路及桥梁等相关项目,覆盖香港及广东、广西、山西、浙江、天津等多个中国内地省市,所有道路项目总长度约 721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