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0
14 五月

新世界集团招募100位大学生实习生 体验「创造共享价值」 推动社会创新

鑑於今年大学生实习的需求殷切,不少同学也渴望在「疫市」中找到实习机会,累积经验,并争取足够学分毕业。有见及此,新世界集团今年特别增加实习名额,推出「新世界100虚拟实习计划」,招募100位实习生,为选修不同学科的大专院校学生提供学习机会。是次计划有两大特色,包括首创的「虚拟实习」,同时各实习生均会获安排参与「创造共享价值」体验之旅,在约两个月实习期内藉著360度体验,深入了解商界如何与持份者合作,为社会创共赢。计划即日起接受各大专院校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 6月7日。

是次计划的亮点之一,是实习生有机会亲身体验多项与「创造共享价值」有关的项目,亦即了解商业企业如何透过社会创新等多项环节,与不同的持份者为社会创造更美好价值。实习生将获安排了解集团为社区而设的口罩生产计划,以及集团如何透过不同非牟利机构向基层派发口罩,同时亦会参与文化及艺术传承的活动,了解集团如何孕育文化创意一代,参观社会房屋项目等。透过不同类型的体验,让实习生加深认识新世界的「创造共享价值」企业精神,了解企业如何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动机,创造经济价值,促进社会持续发展。

计划另一大特色,是实习过程主要以虚拟模式进行。实习生大部分时间会透过网络和视讯会议提交并汇报工作,方便他们随时随地工作,令安排更具弹性。同时,为了让实习同学有更丰富和全面的职场体验,集团亦会透过线上线下培训及多元化实体活动,如交流、参观、管理层分享等,让实习生有机会接触到不同持份者,丰富阅历、人脉与经验。

甄选方面,有别於大部分企业倾向以学生成绩为重要评审準则,新世界会更较注重申请者的人才质素及个人潜能,如是否具备企业家精神、前瞻性和创新思维、良好领导及表达能力等。实习期内表现优异者,日後若通过客观的评估,更有机会获聘用成为集团一分子。

计划由即日起至6 月7日接受报名。评审及面试於六月份进行,实习期由七月中至八月底,成功获选者有机会获派到新世界集团,包括新创建及旗下公司工作。报名详情请参阅下表:

名额100个
对象各大专院校任何学级及本科大学生
申请日期即日起至6月7日
实习期七月中旬至八月底 (约两个月)
申请方法有意申请者可登入网址https://hr.nwd.com.hk/internship/填妥表格,及须製作和上载一条不多於3分钟以「Craft  Your CSV Journey」为主题的短片
查询 nwdintern@nw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