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24 四月

新世界电讯崭新「网上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素

致力提供优质电讯服务的新一代IP及通讯服务供货商 —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 (「新世界电讯」)宣布为公司网站 (www.newworldtel.com) 注入崭新「网上客户服务」平台,让客户享受更优质、便利的网上服务。透过该「网上客户服务」系统,客户可随时随地进行网上账单查询及缴费、网上服务申请及更新账户数据等。


新世界电讯营运总裁莫兆华表示:「在现今生活繁忙的社会里,时间就是金钱,各行各业的服务陆续电子化以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我们落实推行整个客户服务电子化的项目,旨在透过公司网站,实时处理客户的查询,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让客户体验快捷、方便的服务。」

「网上客户服务」一方面为客户带来便利的网上服务支持,另一方面,亦让新世界电讯能提供更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莫氏续称:「现时,客户多以电话向我们查询各项服务细节。建立『网上客户服务』平台后,客户有更多途径查询我们的服务。同时,客户可于网上更快捷、更灵活地找到服务数据。我们期待于一年内,30%惯性作电话查询的客户转用『网上客户服务』,从而让我们优化新一代电讯产品的客户服务及大大提升整体客户服务水平。」

新世界电讯为鼓励更多客户使用「网上客户服务」,特别举行大抽奖。由即日起至2007年7月11日,现有及新登记客户只需首次登入「网上客户服务」平台及亲身体验下列其中一项网上服务,即可获一次抽奖机会,赢取至潮数码产品,包括Apple iPod Nano、Sony Cybershot DSC-T10数码相机及Sony Ericsson W850i手机。
- 登记或登入NWT eID
- 缴付账单
- 申请服务
- 更新账户数据


查询方法:
(1) 个人客户 
热线:1236
电邮:nwtcs@newworldtel.com

(2)企业客户
热线:2133 1133
电邮:nwtcscorp@newworld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