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16 十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荣获「2006中国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十大质量品牌」殊荣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 上周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质量500强」活动新闻发布会和颁奖典礼中,荣获「2006中国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十大质量品牌」殊荣。 

今年的「中国质量500强」活动已经是第二届,主办方「中国质量领先企业调查组委会」早于今年三月,便开始在内地最大的网站人民网及中国质量信用网上展开了为期六个月的公众网上投票,吸引了全国100多万消费者的热情参与投票。候选企业由20多名国内知名质量专家、学者、新闻记者、消费者代表等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推荐产生。结果在房地产类别中,新世界中国地产得到内地置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成为消费者最信赖房地产十大质量品牌之一。 

集团企业事务部高级经理赵志方先生表示:「新世界集团一直将产品及服务质量作为最重要及最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无论是在香港兴建如新世界中心或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等香港标志性建筑物,仰或获奖无数的富城物业管理服务,均充分体现出集团对质量的追求。而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公司,在工程及服务质量方面更加是精益求精。新世界集团并无因为是在内地发展物业而降低了对质量的要求,因为集团明白新世界中国地产对购房消费者的品牌承诺建基在最佳的产品及服务质量之上。」 

本次500强活动的联合主办方组委会成员包括「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人民网)」、「消费日报社」及「中国质量信用网」。其中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为内地其中最大之门户网站,每日点击量超过百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