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5 十一月

全新打造的新百博客 -「互动新百货」

从互动中探索时尚生活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全新打造名为「互动新百货」的新世界百货博客已于今天正式启动,带领网友从互动中探索「时尚.生活.新个性」。

新世界百货致力开拓网上社交平台,定期上载消费情报、最新潮流信息及活动消息。继上月开通的「微博」(http://t.sina.com.cn/1827232997) ,全新打造的新世界百货博客 -「互动新百货」(http://blog.nwds.com.hk/) 也正式面世。

为配合「互动新百货」之开通,「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之冠亚军得奖者于11 月10-12 日到香港参加新百博客开通仪式,期间更跟香港传媒见面,分享他们参加代言人选举的经验和未来的计划。一连三日,得奖者将畅游香港,了解香港的生活文化及时尚生活,其后更会在博客与网友分享此行之愉快经历和体验。

「互动新百货」内容丰富,除了包括新世界百货的最新活动信息、独家优惠、最齐全的购物指南外,更会提供不同的生活信息及潮流讯息。配合新世界百货在形象革新后开设的「生活馆」,「精彩生活吧」栏目每月均会邀请潮流达人,与网友分享「衣、食、住、行、乐」等题材,如11 月会介绍香港新亮点,来年3 月及5 月则分别介绍春夏时装潮流及分享美食故事。「美丽新世界」栏目则配合强调个性生活的「时尚馆」,邀请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张春及高可为主持人,与网友分享生活享受、服装潮流、护肤美容、摄影、旅游、电影及音乐等。「乐购新百货」栏目介绍新世界百货位于17 个中国主要城市的分店,让网友走到不同城市,也能找到新世界百货。「代言人地带」则会密切报告代言人的行踪,定期上载代言人的照片及录像。而在11 至12 月登记成为「互动新百货」之友的网友将可参加大抽奖,赢取丰富奖品。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社交网站日趋流行,新世界百货希望透过微博及博客等网上平台,积极与香港及内地的网友交流及进行互动,让更多人认识新世界百货。新世界百货微博开通不到一个月,已成功吸纳一定粉丝,可见网上宣传威力不容忽视。而新登场的『互动新百货』博客内容将更为丰富及精彩,预料将吸纳更多粉丝追捧。未来,新世界百货将继续开拓不同电子沟通平台,宣扬『时尚.生活.新个性』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