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3
26 十月

K11集团及新世界发展于"Euromoney全球房地产大奖2023"创佳绩 11 SKIES荣膺全球及亚太区最佳个别发展项目 新世界发展夺香港最佳写字楼发展商奖项

K11集团及新世界发展于"Euromoney全球房地产大奖2023"中荣获三项大奖。奖项由超过15,000名在世界各地从事房地产业务的业界精英投票选出,旨在表彰在商业卓越﹑可持续发展﹑创新及顾客服务方面之杰出成就。集团今次所获的奖项包括:

•    全球最佳个别发展项目 -(11 SKIES)
•    亚太区最佳个别发展项目 -(11 SKIES)
•    最佳写字楼发展商(香港) -(新世界发展)

香港首个零售娱乐及旅游地标11 SKIES荣获全球及亚太区最佳个别发展项目奖项,它毗邻香港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位置优越,并引入超过800间商店,包括120种餐饮概念,亦设有三幢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以及全港最大室内娱乐专区,包含八大世界级娱乐设施。此外,新世界发展藉K11集团旗下甲级写字楼品牌K11 ATELIER,获得最佳写字楼发展商(香港)奖项。奖项肯定了K11 ATELIER于提高效率,促进合作交流及提升工作体验方面的贡献,并坚定集团为个人及企业提供顶级办公空间的承诺。

K11集团及新世界发展十分感谢Euromoney的认可及支持。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出对个人及社会有积极影响的卓越项目,并致力于为社会带来有意义的改变,努力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