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30 五月

K11频获各项殊荣 以艺术引领的品牌策略备受海内外瞩目

五月,在上星期於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十届亚太杰出品牌年会上,作为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国际化高端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商,K11以它卓越的品牌理念勇夺「2012年度亚太杰出品牌大奖」(ASIA PACIFIC TOP EXCELLENCE BRAND 2012)。该奖项是由亚太杰出企业家联盟、印尼华商投资总商会等非盈利机构联合评审,重点在於考察参选企业的品牌经营模式及品牌价值理念。K11的商业模式及品牌理念受到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评价,评审委员会评价K11 Concepts Limited「以卓越的艺术思维诠释品牌战略,是将品牌理念与艺术完美交融的典范。」

K11市务部助理总经理胡思朗先生对K11获奖感到欣慰:「这次来自海外的荣誉说明我们K11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是对K11人努力工作,挥洒创意的褒奖,也是激励我们做得更加出色的动力。我们会继续K11不凡的梦想,以国际化的视野及标准鞭策自己,让K11的品牌传播到整个世界。」

近来K11的发展已经受到业界乃至整个商业领域的瞩目,K11创新性的品牌经营理念也赢得了更加广泛的认同。除了这项荣誉外,K11还在早前的一系列评选活动中赢取了来自地产界、零售业多个领域的表彰,在今年5月14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零售商大会上,K11荣膺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中国房地产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最具创新商业地产专案」奖项。主办当局高度评价了K11以艺术•人文•自然的品牌核心价值融入商业地产的运营模式,首创「购物艺术中心」的概念。

此外,K11还连续两年赢得了「中国商业地产卓越创新运营商」和「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品牌」的桂冠,这两个奖项均在国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业地产行业论坛年会上颁发,再一次印证了K11品牌和商业模式的快速成长和茁壮生命力。

在社会企业责任方面,K11连续两年(2010-2012)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扬它於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方面出色的表现。

除了K11本身的商业模式和品牌战略频频受到各方褒奖,K11各个商业项目和子品牌也在各个领域内获得了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北京K11购物艺术中心、K11上海购物艺术中心及渖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就分别获得了「美国LEED金奖认证」,LEED奖项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国际性奖项,专门表彰建筑专案的绿色设计和规划,以及其中体现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行动。

K11旗下的子品牌,K11 Design Store被设计界权威刊物《NOT FOR SALE • FOR PROMO ONLY》评选为世界上120个让人有「深刻印象的品牌宣传企划」之一。K11一贯宣导的减碳节能环保理念同样获得了来自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肯定,在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上,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碳金生态实践奖」。

众多荣誉证明了K11所取得的不凡成绩,也是K11众多员工辛勤工作的表彰。K11将继续以艺术•人文•自然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及创新性的思维,向整个世界呈现K11完美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