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3 六月

K11购物艺术馆首先iPhone QR Code艺术品导赏服务

全方位掌握艺术、饮食、购物之乐 生活不再枯燥乏味 免费程序随时下载

《香港 - 2010年6月23日》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K11致力将艺术带入生活,更是全港首个商场提供iPhone导赏设备,由13组艺术杰作组成的「K11 Kollection」亦陆续配备iPhone导赏功能,可配合最新推出的iPad及即将推出的iPhone 4,透过互动方式,实时听取艺术品的语音简介及浏览艺术家数据,亦可以实时得知最新的饮食及购物信息,将科技、生活与艺术融合为一,为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K11互动艺术品导赏功能 购物饮食指南数据齐全最新信息一手掌

K11糅合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为加强与市民之间的互动,只要到App Store免费下载K11的程序至iPhone或iPad,就可以拥有K11导赏服务及全方位的购物及饮食指南。

市民游览K11购物艺术馆,就会发现部份「K11 Kollection」的艺术品旁设有一个QR Code,只要透过程序将QR Code拍下或直接输入QR Code编码,程序就会立刻显示出相关艺术品的数据,包括展品数据、艺术家数据、语音简介及艺术家介绍作品的短片等,可以进一步认识艺术作品,更犹如单对单的专人贴身讲解,超越一般导赏的框框。目前已设有QR Code的作品包括《鸟来投林》《倒影》《浪涛》《云志》《都市一隅 - 花》《泛》6组艺术杰作。

此外,程序亦提供购物、饮食两大范畴的指南,最新最潮的店铺一目了然,市民更可以在游览K11之前率先为自己安排节目及行程,最适合一些分秒必争的都市人。

关于K11

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 ─ K11,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完美结合,为市民及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购物享受。

艺术 - 糅合艺术.人文.自然三者共融的理念,K11不仅会长期展示13组购藏的艺术杰作,更设有18个「艺廊」,遍布于商场4层之店铺间,透过此巧妙的空间贯穿融合,让顾客购物的同时,可欣赏到不同的本地艺术作品,以加强本地艺术家与市民的沟通及交流,培养市民的欣赏习惯,亦让艺术家更主动发表作品,有助本地艺术生态自然地茁壮生长。

人文 -  K11由欧洲及美国等地引进多个具生活品味的品牌及全球第1间概念旗舰店进驻,Gourmet Tower内有超过20间食肆,部份更是首次于香港开设分店。K11透过艺术.人文.自然之间的互动,带出自由、奔放、随意及个性化的生活态度。

自然 -  K11广场(The Piazza)以欧陆庭园式广场设计,种植数棵秋枫树,配合从玻璃天幕透射的阳光及柔和的大自然音乐,让顾客犹如置身于都市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