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30 四月

K11创新品牌三度夺中国商业地产金座标 中国商业地产卓越创新运营商大奖

新世界集团旗下K11连续三次获取推动中国商业地产的「金座标-中国商业地产卓越创新运营商大奖」,标志着K11品牌的创新定位深受业界的高度肯定,并体现大众对其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相融合的营运理念的认同。

近年,K11的发展备受业界乃至整个商业领域的瞩目,其创新性的品牌经营理念更赢得广泛的认同。K11购物艺术中心南中国区助理营运总经理李震代表领取是次殊荣,并应邀参加了「第八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就「远见-主题地产的未来」为题分享K11的营运心得,当中着重介绍了K11给顾客带来的不一样的全面体验及描绘了K11未来五年的发展策略。

是次奖项由商业地产权威机构21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联合赢商网举办,并於「第八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颁发各项大奖,表彰在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对行业起表率作用、具核心竞争力及创新精神等几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可谓中国商业地产的「奥斯卡」。

此外,K11品牌自创立以来,已获20项地产、零售及环保等范畴的殊荣,包括在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上荣获「2012中国商业地产风尚品牌奖」、获北京房协颁发「商业地产综合实力排名TOP10」、在第十届亚太杰出品牌年会获颁「2012年度亚太杰出品牌大奖」等。K11将继续以创新经营理念,引领未来商业发展的新潮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