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6
26 四月

D.PARK愉景新城全面革新 庆祝「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的诞生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继创立K11 — 首个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为核心的全球性原创品牌後,再以创新思维及持续优化、重塑和振兴社区的理念,於2012年投资港币7亿元进行革新工程,把D.PARK愉景新城打造成「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并於今日举行连串开幕庆祝活动,包括举办全港首个20米X 18米的最大型「多元智能」儿童全能跑挑战赛 – 「M.I. Super Run」、大型乐园式气球装饰及开蓬巴士巡游表演,全港首架室内可载人「儿童电动火车」首航以及盛大开幕礼等,庆祝「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的诞生。


今天的隆重庆祝活动以大型乐园式气球装饰及开蓬巴士巡游表演拉开序幕,两辆开篷巴士在荃湾主要道路巡游,为区内增添斑斓色彩,与市民分享开幕的喜悦。而大型乐园式气球动感表演队伍则在D.PARK愉景新城中庭举行森林历险大巡游,8个由D.PARK愉景新城原创的卡通动物角色、领著多个穿上气球服饰的小朋友,及逾100人的韵律动感表演队伍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希望透过活动与更多市民共同见证全面革新且汇入了多元智能元素的D.PARK愉景新城。


「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诞生 以「多元智能理论」全方位贯穿商场设计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及心理学家(Howard Gardner)研发的「多元智能理论」,主张人类按照个人智能优点该有不同的智能组合,世界各地的教育界已承认多元智能是可用作发掘资优学生,使学生茁壮成长,从而培养出更多优秀社会人材。而近年不少国际上MBA课程都加入了多元智能的内容及元素,以加强学生在新时代的适应力和创意方面的发展。


D.PARK愉景新城作为「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 以「多元智能理论」作设计蓝本,以创新思维把「多元智能理论」转化成整个革新工程的主轴,设有4个共逾四万呎的室内外「多元智能专区」,包括4个囊括「8大多元智能理论」的亲子互动区域 - 「中央公园」、「亚马逊学园」、「愉快天地」和「鲸鱼花园」。全新D.PARK愉景新城更会提供全港第一个以「多元智能为主题生日会」以及全港首架室内可行驶「儿童电动火车」,让小朋友能在游玩中成长和激发多元智能发展。此外,D.PARK愉景新城将会与近100个专业教学团体,以及多个国际知名单位合作,一同合办约1,000个不同类型的多元智能学习课程,并将会是全港最多儿童大型比赛集中地,系统性培育及发掘小朋友的各项潜能。


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表示:「自2012年革新工程的开始,我们便秉承集团崭新的品牌理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把亲子元素带到顾客的日常生活当中,以工匠般的专业精神,突破传统框框,以创新思维把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及心理学家研发的『多元智能理论』融入零售业务,带来一个能啓发香港小朋友多元智能的『全球首个多元智能亲子购物乐园』,进一步建立『D.PARK』的亲子品牌形象。」


由国际著名儿童游乐设计团队打造 全港首个15米长蓝鲸游乐设施 根据2015年的一项调查报告指出香港游乐场欠缺吸引力,过度沉闷未能满足小朋友对於趣味以及刺激性的要求。加上现今儿童功课压力大,充满刺激及启发性的游戏能有助他们的身心发展,家长及小朋友们一直希望香港能拥有一个国际水平级的创意游乐场。 D.PARK愉景新城作为「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特别邀请来自丹麦、曾获多个国际奖项的国际著名儿童游乐场设计团队 Monstrum打造「鲸鱼花园」, 以天马行空的设计,以及如工匠般精巧的工艺打造仿照鲸鱼真实大小及型态,身长达15米的全木製蓝鲸,突破香港单一游乐场设计。此外,蓝鲸采用无毒水性油漆和得到可持续性森林管理认证的木材所製,推广绿色生态平衡。而为了能让小朋友发挥想像力及运动能力,整个蓝鲸游乐设施加入了不少带挑战性的元素,如需要徒手攀上鲸鱼顶等,鼓励小朋友透过完成惊险刺激的挑战,训练不同的肢体技巧。 而这个具有设计感且精心规划的游乐场不只供玩乐,更是艺术创意的一种启发,同时激发小朋友的「肢体及运动智能」和「人际智能」。


市场最强独有商户组合


全面革新的D.PARK愉景新城面积逾63万呎,合共逾 160 间店铺及旗舰, 间店铺及旗舰, 场内9成的店铺均融入儿童元素,超过33个国际知名儿童品牌,包括全港独家以国际玩具集团孩之宝(Hasbro)旗下变形金刚、小马宝莉为主题的E³ Club、首次引入体感沙 (Kinetic Sand) 游乐场的日本Namco全新概念店、全港唯一获迪士尼正式授权的迪士尼品牌卡通专业影楼Trendyland Studio、梦见屋x 癫噹主题餐厅、Burger Bus餐厅等。此外,D.PARK愉景新城更引入了最强的独有商户组合,当中不乏多个首次进驻香港的独有品牌,例如占地7万呎的韩国五大人气品牌旗舰店,包括:SPAO、WHO.A.U 、TEENIE WEENIE、SHOOPEN及MODERN HOUSE。独有商户组合共占总面积达30%。


贴心打造五星级亲子设施 带动人流销情


D.PARK愉景新城连续两年以最高分连膺由本地社会团体举办的「全港最佳育婴室」(93分), 全面照顾母亲哺乳时的不同需要。同时,场内新增了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机,能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为母亲及小朋友提供清新洁净的环境。最近更获得环境保护署亲子设施「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最高级别《卓越级》的认明。贴心五星级亲子设施加上多个香港独有的商户组合,D.PARK愉景新城於试业初期已录得每月达3百万人流,比2012年上升30%,相信开幕後人流更可上升50%及全年营业额可比2012年上升40%。


D.PARK愉景新城品牌进军内地市场


D.PARK愉景新城自成为『全球首个多元智能亲子购物乐园』後,旋即获得本地市场的肯定,成为本地最受家庭欢迎的玩乐购物及学习的新据点之一。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表示:「集团将再下一城,以创新思维把「D.PARK愉景新城」亲子概念带到内地市场发展,让内地小朋友都能透过「多元智能理论」全面启发多元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