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0 一月

香港君悦酒店推出酒店首架环保电动车

秉承凯悦酒店集团於数月前宣布的「凯悦繁荣计划」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香港君悦酒店欣喜的推出首架环保电动车-LEAF。

由日产汽车生产的电动车LEAF,是一部纯由电能推动,并能於运作时达至零排放的五座位电动房车。电动车的电动马达能产生80kW(110hp)及280Nm(210 ft/lb)的能量,并由能够输出86兆焦耳(24 kW/h)的夹层式锂离子电池推动,足以产生超过90kW(120hp)的输出功率。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45公里及於完全充电後可持续行驶160公里(美国LA4模式)。

除了豪华舒适的伦敦的士外,香港君悦酒店的住客现可享受环保车辆接送服务,往返中环、湾仔、金钟及铜锣湾的商业及购物区。

凯悦酒店集团以强化并投入更多资源於地区事务为目标,并於2011年6月推出全球性的「凯悦繁荣计划」。可持续发展乃此计划四大重点承诺之一,凯悦酒店集团鼓励减少资源消耗、制造废物及废气排放,以保护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