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7
29 十一月

香港凯悦酒店荣归

新世界发展与凯悦国际集团再次携手合作
 

阔别两年后,全新的香港凯悦酒店将于2009年荣归尖沙咀地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及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凯悦国际」)在2007年11月29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正式宣布香港凯悦酒店即将落成的消息。香港凯悦酒店是新世界发展委任凯悦国际于香港管理的第二间酒店,凯悦国际自1989年起管理新世界发展的香港君悦酒店。

位于尖沙咀河内道之商业心脏地带,新香港凯悦酒店座落于一幢集酒店、服务式公寓及购物中心的综合商厦中,此全新商厦将成为九龙最高地标之一,环视香港岛;九龙及维多利亚海港迷人景色。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对新世界发展能再次与环球凯悦集团合作表示欣喜,"随着世界经济日趋旺盛,旅游事业蓬勃,优质酒店的需求大大增加。这个发展项目更进一步巩固了新世界发展于香港的酒店业务,同时亦为香港提供一所崭新而有特色的国际级酒店。

"凯悦国际酒店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朱民康先生表示,"于弥敦道的旧香港凯悦酒店曾经是凯悦位于美国本土以外管理的首间酒店。新香港凯悦酒店将延续过去的光辉,再一次成为尖沙咀旅游地标。凯悦国际期待着为香港市民服务,为未来香港的商务;休闲旅客以及企业与团体客户服务。

"曾傲立于尖沙咀逾36年的旧香港凯悦酒店于2006年1月1日划上句号,与香港同步成长及大家分享不少珍贵回忆。旧香港凯悦酒店于1969年11月1日开业,服务水平之高为香港旅游业树立良好专业的榜样至今。开业后迅速成为尖沙咀中心地带主要的旅游地标。在不少宾客的印象中不只是一间酒店,而是九龙区必经的热点之一。

香港凯悦酒店设有384间客房,分别位于综合商厦的3至24楼层中,综合商厦另设五层购物中心包括不同类型的品牌及商店。此外,宾客更可直接于商厦地下的尖沙咀站乘搭香港铁路,方便快捷。

希戈餐厅;凯悦轩;请请吧;咖啡厅...此熟悉的名字将于新香港凯悦酒店与大家重聚。位于酒店大堂楼层的希戈餐厅,曾为宾客带来不少甜美回忆,将保留部份原有的设计,包括木制地板;古董陈设;更不少得众人焦点的希戈铁甲摆设。咖啡厅,亦是位于大堂楼层,提供世界各地美食,宾客更可透过开放式厨房,欣赏美食的炮制过程。凯悦轩及请请吧位于3楼,分别提供精致中式菜肴及轻松谈天的理想地点。

酒店设有7,040平方呎的会议宴会设施,包括4,111平方呎的大宴会厅及8间不同大小的会议室,适用于私人宴会和社交活动。所有会议及宴会设施均提供最先进的视听媒体科技和无线上网系统。

香港凯悦酒店的设计极富时代感,和谐的色调令人有如家一般的舒适感觉。384间客房 分别位于10至24楼层中,包括33间豪华套房,部份客房可饱览维多利亚海港及香港岛的迷人景致。客房设施包括等离子平面电视,提供有线电视和卫星节目;私人保险箱内置充电器可放置笔记本计算机,房间还设有电子调控灯光系统;无线或有线宽带上网系统。另外,设计独特的浴室设有特大花洒;独立淋浴间和豪华浴缸。部份客房更提供精心设计的衣帽间备有前镜和后镜。

嘉宾轩位于酒店23及24楼层,总面积3,336平方呎,宾客从踏出升降机的一刻即会被眼前的全海景所吸引。景点如维多利亚海港;山顶;狮子山;九龙半岛及香港岛尽收眼底。位于24楼层的会议室更可透过落地玻璃窗饱览香港美景,为各类型会议更锦上添花。

此外,9楼的空中花园面积达15,070平方呎,开放式庭园设计为宾客提供一个宁神的地方,让客人在这翠绿的庭院中享受舒畅的宁静。8楼的25米标准游泳池;室外按摩池;小童游泳池及健身室则可满足好动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