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4 五月

鞍山新世界.君颐华庭业主答谢礼宴盛大举行

5月14日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鞍山市投资建设的鞍山新世界花园首期君颐华庭600多位业主欢聚鞍山胜利宾馆宴会大厅,出席"精彩新世界 幸福新生活"业主答谢晚宴,是次晚宴旨在传递新世界中国地产对项目首批业主的深情厚谊,让业主亲身体验新世界中国地产所倡导的「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新世界中国地产沈阳地区总监、新世界(鞍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松灿先生上台致辞,向即将入住的业主表达诚挚祝福,并携公司其它高层领导与所有到场业主和嘉宾共同举杯,饮下代表幸福的美酒;新世界(鞍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小区物业的服务内容,方便业主日后的服务需求。随后激情四射的文艺演出及抽奖活动令现场高潮迭起,尽情传达着新世界中国地产所倡导的"新世界 新生活"理念,整场晚宴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情响应。答谢礼宴第二天,首批业主陆续开始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