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23 七月

青年广场举办「职场多面睇 - 青年就业讲座」 为青年人简介创意行业就业前景

民政事务局辖下之项目 - 青年广场,将於2009年7月30日举行「职场多面睇 - 青年就业讲座」,邀得来自互联网及多媒体资讯科技、创意产业、广告及传讯等专业界别的知名人士,为应届毕业生介绍这些行业的就业前景,从而让初出茅庐的毕业生对这些行业有更深的了解,发掘自己的兴趣。而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代表亦会向青年人传授求职及面试的技巧。 

除了讲座以外,「职场多面睇」更邀请了圣雅各福群会就其举办的「吾优造」青少年就业培训计划作简介。该计划为15至24岁、有志投身销售业的青年人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职前培训,再配以相关机构实习、提昇他们的就业及竞争力。此外,讲座当天亦提供共70馀个青年广场、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动媒体有限公司、富城集团及银行业的职位空缺,并安排即场派发及收集职位申请表。 

此外,参加者更可获得实用的就业锦囊包括由JobsDB、学友社、劳工处及圣雅各福群会提供的就业资料等,让应届毕业生或正待业的青年人对就业巿场有更多了解。 

「职场多面睇 - 青年就业讲座」 
日期:2009年7月30日 
时间:下午二时至六时 
地点:青年广场 (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港铁柴湾站A出口) 
语言:广东话 

讲者及讲题: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台湾、香港暨澳门地区总经理朱会泳先生 
讲题: 互联网及多媒体资讯科技行业 

「聋猫」之父、多平台创作人小克 
讲题:创意产业 

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招迪强先生 
讲题:广告及传讯行业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总经理周力游女士 
讲题:求职面试全攻略 

对象:应届毕业生及待业之青年人 

报名及查询:免费入场。登入 http://www.youthsquare.hk 登记,即可优先入座。查询请致电852-2585 4255 


有关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辖下之项目,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及营运。其宗旨为凝聚全港的青年发展活动,为推动全面的青年发展及训练提供场地及设施,并矢志成为青年人活动的旗舰中心。青年广场分为主座大楼及旅舍大楼。主座大楼设有「综艺馆」、「剧场」、「多功能空间」、「零售商铺」及「办公室」等等。而旅舍大楼则设有150间客房,可供外地来港交流的青年人入住,让他们对青年广场有更深的体会。青年广场的空间设计刻意打破常规,再配合完善的设施,让青年人发挥潜能,达致培育未来的社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