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23 十一月

近万人参与「新世界集团同乐日」 巨型心意马赛克挑战健力士世界纪录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连续第四年举办「新世界集团同乐日」,让集团旗下公司员工及其家属透过年度大型活动欢聚联谊,平衡工作与生活。连同集团合作伙伴,今年参与人数再度破纪录,吸引逾9,500人参与。当日近320名「飞跃新世界」的学员及其家长亦应邀出席,在欢乐的气氛下度过愉快而温馨的一天。

本年度的「新世界集团同乐日」於11月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为配合集团的创新及发展使命,同乐日以「NEW WORLD‧NEW GENES」主题命名。「New Genes」意旨新世界集团的基因,当中包含创新及发展的要素,同时推动数码科技发展,是集团迈步向前的重要里程。

同乐日当日设健力士纪录挑战区,邀请参加者即席填写心意卡,并砌成世界最巨型心意马赛克,而心意卡其後更会送到非牟利机构,期望在打破世界纪录之馀,亦将爱心和关怀伸延至社区。「集团篮球联赛2014」总决赛亦於当日进行,最终男子及女子组分别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勇夺冠军殊荣。

集团亦举办各项比赛、表演及特色摊位游戏等。其中「集团公司创意团队比赛」由各集团公司组队派员参加,发挥出团队及创意精神。当日会场设有13个以创意为主题的摊位游戏,由同事协力筹备和组织,并举办「集团公司创意摊位游戏设计比赛」,邀请在场人士及集团管理层即场投票及评分,结果由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凭著别出心裁的设计,蝉联「你最爱的集团公司游戏摊位」奖项。现场更有3D体验照相馆、智激创艺坊、互动数码游戏、大型充气游戏及迷宫,以及刺激动感游戏等,迎合不同年龄的人士。

集团一向贯彻企业公民责任,於同乐日邀得非牟利机构‎合作伙伴之一的香港游乐场协会的年轻学员在台上表演杂技。现场更有基督教励行会和Green Ladies联同爱心新世界义工会设义卖摊位。此外,集团邀请了近320名「飞跃新世界」的学员及其家属出席,欢度周日,体验集团的企业及关爱文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 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