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22 五月

过百「飞跃新世界」小飞鱼绽放光芒 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亲临首届游泳联赛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旗下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於5月初举办「第一届飞跃新世界游泳联赛」,让过百名来自三个地区的「新世界飞鱼计划」学员大显身手,一较高下。集团更邀得两位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陈健乐及王俊仁莅临作泳术示範,与小泳手分享习泳心得及作为香港代表队的心路历程。

学员化身飞鱼争分夺秒 拼发坚毅鬥志

当日逾120名来自东涌、深水埗及屯门的学员参赛,参与32项赛事,是次比赛让学员与其他地区的健儿比拼,考验自己的实力,展现过去两年艰苦奋鬥的成果。各区健儿出尽全力,於水中较量,不计输赢,贯彻「飞跃新世界」永不放弃、迎难而上的理念。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香港业馀游泳总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吴旭光及李志广专程到场为学员打气,并担任联赛的颁奖嘉宾。超过150名学员家长及一班「飞跃新世界」的师友亦到场支持,并组成啦啦队为学员打气,期间欢呼声不绝,气氛热烈。最终由东涌区夺得联赛的全场总冠军。

星级港队嘉宾莅临示範分享 学员获益良多

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赛外,集团更邀得两位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陈健乐及王俊仁莅临,亲身作泳术示範,并与学员分享习泳心得及作为运动员的心路历程,更鼓励学员努力坚持、不断突破,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