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5 七月

贯彻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新世界集团屡获殊荣

新世界集团在新一代管理层带领下,过去一年在各界屡获奖项。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自去年策动全新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励员工发挥精神,突破界限,不断创新,为顾客贴心打造独特的体验。集团上下获崭新思维激发潜能,充分地将The Artisanal Movement融入各项业务当中,获得社会大众认同,过去一年先後夺得多项国际大奖,成绩斐然,共同创造The Artisanal New World。

人力资源

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一向表现出色,无论是在人才招聘及管理、员工发展及关爱员工等方面,在多个奖项评审中均获得极高评价,屡获肯定,多次被选为最理想的工作机构之一,包括:

香港人力资源高峰会2016
十大「香港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及组别「最佳之最大奖」
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委员会
「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2015」
及「最佳员工敬业计划奖」

《HR Asia》
2016年亚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
《Human Resources》
2016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

投资者关系

集团投资者关系团队的杰出表现,获得多项国际、亚洲及本地的奖项,并一直深受各持份者欣赏。其中,年报设计充份展现了The Artisanal Movement,广受好评。过去一年在不同範畴已获多项大奖,包括:

亚洲企业管治
获四年「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

华富财经
2015-杰出投资者关系」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
Astrid Awards-2015财政年度年报

「封面」荣誉大奖

(图形及文字)」金奖
(特别效果)」金奖
(其他 艺术)」金奖
封面(地产发展)」银奖
(艺术)」铜奖

Mercury Awards-2015财政年度年报
- 封面设计:摘要/图像」金奖
- 整体表现:房地产发展商」金奖

「年报 - 整体表现:房地产发展及营销」金奖

- 整体表现:多元化企业」银奖
- 整体表现:物业发展」银奖

「年报 - 整体表现:多元化业务」荣誉奖

企业传讯 

集团连续6年成为「新世界维港泳」的冠名赞助商,去年为庆祝赛事复办5周年,邀请了社会不同界别的人士,为「新世界维港泳」拍摄一辑别开生面的水底宣传照,除了迅即成为社会热话外,更为集团带来多个奖项,包括:

QUESTAR Award
 
及「广播/有线/网上:品牌形象宣传」银奖
Mercury Awards

「影片类别」荣誉大奖

「影片- DVD/网上:特别项目」金奖

「特别活动:周年纪念」荣誉奖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物业项目

集团旗下的项目均充分体现了The Artisanal Movement 的独特个性,贴心为住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居住环境及配套,每个住宅项目均赋有与别不同的主题,追求高质素及具品味的生活格调,获一致好评,并荣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2016 最佳园林大奖 – 私人物业」(住宅物业组—楼龄6年以下) 优异奖
-Eight Kwai Fong及The Woodsville溱林      
香港专业验楼学会
溱柏

「2015年度优秀屋苑奖」-The Woodside蔚林

BCI Asia
「十大地产发展商」

关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 原创手工艺融合著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要, 以热诚引领梦想。

由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策动和构思,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集团全新的独特品牌个性。郑志刚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个人都是Artisan,他与他的团队在全球搜罗最精的收藏品,这些收藏品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历史以及文化承传,充份表现「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与集团旗下物业的文艺气息及生活态度一脉相承。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917)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