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6 八月

纽西兰海鲜热潮 席卷会景餐厅

最近荣获「Openrice 最优秀湾仔开饭热店大奬」及「杰出优质商户奬」的会景餐厅,掀起纽西兰海鲜热潮,于八月至十月推出「纽西兰海洋风味自助晚餐」,让您品尝浪接浪的纽西兰海鲜如鲍鱼、青口、蓝鳕鱼、扇贝及特色甜品,同时享受迷人的维港海景!更特设「纽西兰名酒专区」,给您全面体验纽西兰风味!

气候温和的纽西兰,拥有辽阔海洋及肥沃土地,其海鲜及农产品以天然及鲜味驰名。会景餐厅的厨师选用当地的优质海鲜、鲜嫩羊肉及牛肉、蔬果等,创制多款富纽西兰特色的美馔。早前纽西兰威灵顿巿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小姐到访会景餐厅,十分欣赏厨师的纽西兰菜式:「会展中心的会景餐厅于八月至十月的纽西兰美食推广令人兴奋,为本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最好的纽西兰佳肴。威灵顿乃纽西兰的美食之都,我很高兴会景餐厅能推广纽西兰的美食艺术,特别欣赏厨师于菜式配搭上的心思与创意,充分发挥纽西兰食材的鲜味。」

重点推介菜式,如薄切纽西兰黑边鲍鱼,黑边鲍鱼于受保护的海域生长,肉质特别爽滑鲜甜,以此制作刺身,建议不添加任何酱油品尝,最为原汁原味。烧纽西兰羊扒,由厨师即席烧制,羊肉香味浓郁、鲜嫩多汁,配合秘制酱汁,非常惹味!白酒煮珍宝蚬,另一厨师即场炮制的美食,以纽西兰白酒、洋葱粒、干葱粒及鲜鱼汤烹调的肥美珍宝蚬,啖啖鲜甜带酒香。奇异果带子意瓜卷,用意大利青瓜片包卷着纽西兰鲜带子及金奇异果,卖相精致夺目,味道淸新。还有以纽西兰海鱼炮制的天妇罗及照烧纽西兰海鲜,款款鲜味十足!

此外,其它推介美食,如烩纽西兰牛仔膝,以低温烹调法慢煮四至五小时,使其肉质特别嫩滑、肉汁丰富。石榴海鲜咯嗲配香芒酱,以澳洲虾、鳕场蟹肉配搭石榴果粒及秘制芒果汁,是夏天淸新之选。烧纽西兰肉眼扒,入口肉香浓郁,令人回味无穷。

纽西兰蜂蜜的质量天然健康,而纽西兰奇异果以其鲜甜多汁见称,厨师以两者做主角创制一系列淸新健康的甜品,如蜜糖芝士奶冻、蜜糖提子饼、奇异果苹果挞、蜜糖奇异果奶酪、夏日鲜果蛋白、香橙奇异果朱古力芝士饼、蜜糖亚麻籽饼等,带您进入甜蜜「奇异」的美食之旅。

品尝纽西兰美食又怎少得纽西兰美酒呢?会景餐厅特设「纽西兰名酒专区」,提供接近100款纽西兰佳酿,于特选日子更有专业品酒师与您分享品尝美酒的心得。爱酒之人可即场选购各款美酒,既可佐膳畅饮,亦可带回家慢慢品尝。


会景餐厅「纽西兰海洋风味自助晚餐」特设以下优惠:
三至五位惠顾可享八五折优惠
六位或以上惠顾可享八折优惠
 

 

 成人每位小童每位
星期一至四HK$398HK$208
星期五至日、公众假期及其前夕HK$428HK$238

所有价目另加一服务费及不包括酒精饮品。

供应时间:晚上六时三十分至十时

会景餐厅 
订座电话:2582 7250
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会展广场六楼或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四楼
泊车服务: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港湾道入口处,设有免费代客泊车服务。
会景餐厅由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