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0 七月

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宣扬「时尚.生活.新个性」的全新形象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选举的得奖者已于上月二十六日顺利诞生,男女代言人张春及高可,连同男女子组的亚军吕元浩及庄文,以及季军楼俊和李佳于七月十六日在北京时尚新世界百货 (「北京时尚店」) 举行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张春及高可正式成为第一届新世界百货代言人,宣扬新世界百货「时尚.生活.新个性」的全新形象,展现时尚个性的生活态度。

新世界百货为挑选出敢于创新、带领潮流的代言人,历时11个月的「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已于上月圆满结束。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兼营运总监林财添先生代表新世界百货出席签约仪式,在现场众多来宾见证下,与代言人及其它得奖者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在任期内,代言人将出席新世界百货全国三十多家分店举办之宣传活动、成为新世界百货「至爱品牌杂志」封面模特儿及接受媒体专访等代言人专属活动,将新世界百货「时尚.生活.新个性」的全新形象带入人群。

女子电子乐坊的电子小提琴演奏为签约仪式揭开序幕,其后代言人及得奖者以不同表演逐一登场。楼俊和李佳的牛仔舞表演带动现场气氛,突显代言人选举得奖者多才多艺的一面。吕元浩和庄文则穿上时尚服饰,以模特儿走秀的形式登场,代表新世界百货带领潮流的精神。压轴出场的是穿上华丽礼服的代言人张春和高可,他们的独有气质与雍容大气的内涵叫人一见难忘。

为配合代言人签约仪式,北京新世界百货 (「北京店」) 及北京时尚店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于签约仪式当天,特设户外观光大篷车,免费带领顾客穿梭北京店和北京时尚店,让顾客尽情体验「生活馆」和「时尚馆」的无限精彩。另于分店户外广场举办了「真人桌上足球大赛」,比赛模仿桌上足球,参赛者被固定在大木棒上,只可左右移动,将足球射进对方龙门,过程紧张刺激,场面热闹。除此之外,北京店更举办「儿童健康周路演」,宣扬交通安全。为答谢顾客支持,北京店及北京时尚店于7月13至19日一同举行大型的「新世界卡友周」,为VIP会员提供不同类型的购物优惠,贴心照顾VIP会员的需要。

统领是次形象代言人选举的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为配合形象革新计划,新世界百货特意举办了『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展现新世界百货新形象的『个性化』概念及打造『品味生活』的元素。公司相信代言人能将『时尚.生活.新个性』的全新形象带入人群,由『个人』扩展至『生活』,乃至『整个社群』。我祝愿代言人在未来一年透过『时尚.生活.新个性』的生活态度,开展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