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2 十二月

用影像铭记幸福 用幸福解读生活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投拍、华谊兄弟及杜海滨工作室承制的业主生活主题纪录影片《发现幸福》於广州大剧院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总经理陈观展先生、华谊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涛先生、影片主创团队、新世界中国地产八个城市主演家庭及广州地区业主、30余家内地和港澳媒体等400余人齐聚一堂,观影并共话幸福。

《发现幸福》影片展现了来自新世界中国地产所辖八个城市中普通社区家庭的八个幸福故事,全部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业主或新中会会员担当主演,由多次荣获国际级纪录片奖项的杜海滨导演及其工作室执导并精心制作呈现,八部影片阐释了不同年龄、职业、经历的普通百姓在家庭教育、个人成长、文化传承、婚姻生活等不同角度的生活画面,从不同视角诠释了当下都市人对於幸福的理解,真实而深刻展现了易被生活尘屑湮没的温暖情感。

新世界发展总经理陈观展先生在首映礼致辞时表示:「是次与华谊兄弟联手打造幸福生活主题纪录影片,通过影像记录、关注并展示业主幸福生活,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打造良性经营性社区方面的创新尝试。藉此活动,我们提出『发现幸福新生活』概念,并通过邀请各地业主参演影片有系统地将各地建筑产品、地域文化、居民生活进行了立体的融合。我们衷心希望影片《发现幸福》所展现出的情感能够触动到每个观众,让普罗大众都能珍视并与他人分享各自的幸福。」

首映仪式上,主办方还特意安排走红地毯环节,让参演业主感受作为影片主演的明星礼遇。来自渖阳、鞍山、北京、天津、成都、武汉、贵阳、广州八城市的参演业主家庭齐聚首映现场,与影片主创团队分享拍摄期间的感受、影片花絮并分享对幸福的理解。而由八个地区业主演唱并参与创作的影片主题曲《幸福在这里》也通过影片加以呈现,真情质朴的演唱将首映仪式推向了高潮。

今年八月,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华谊兄弟共同发起了「每一天新生活」发现幸福影像活动,该活动除宣导公众投稿发表自己的幸福故事外,还招募并选拔新世界中国地产业主及新中会会员演绎自己的生活——纪录影片《发现幸福》由此诞生。经历四个月的演员选拔、剧本创作及拍摄剪辑,制作团队走访了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八个城市的不同社区,《发现幸福》终於与观众见面。活动期间共收到近百篇幸福故事徵文投稿,有179组新世界中国地产业主或新中会会员通过官网报名参与影片主演选拔,逾40,000名广大网友参与网上有奖投票,而活动期间活动官网新浪微博@新生活幸福影像,更是吸引了两万多位粉丝,通过微博互动分享幸福感悟。

持续良性经营社区环境、构建和谐幸福社区,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城市建设者一直致力经营之目标。企业在持久努力为业主营造健康舒适、与自然和谐共生之居所的同时,更提出「新世界新生活」品牌口号,全力建造业主的幸福新生活。是次投拍纪录影片《发现幸福》,正是希望通过影像记录这个形式,为业主搭建一个演绎家庭幸福生活、向社会传达幸福感受的平台。

继广州电影首映礼之後,公众可以於12月18日零时起在搜狐视频、全国各大视频网站观看《发现幸福》影片,新世界中国地产全国各社区内也将陆续开展观影活动,希望将温暖朴实的幸福故事在全社会更宽广范围延续,宣导大众珍视自己所拥有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