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7 八月

沙田18与Hunter's佳酿创办人Jane Hunter举行品酒晚宴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的沙田18於去年夏天成功举办 Hunter's 佳酿品酒晚宴,反应热烈,本年再接再励,於9月9日再次邀请着名纽西兰葡萄酒专家 Jane Hunter 莅临与宾客分享其多年品酒心得。

凭着丰富的酿酒经验,Jane拥有「纽西兰葡萄酒第一夫人」的美誉,获奖无数,其中包括「英国OBE勳衔」、「荣誉博士」名衔、「英国女性葡萄酒大奖」及具代表性的「纽西兰荣誉工作伙伴大奖」等,见证着Jane在掌管Hunter's佳酿的25年中对纽西兰的经济发展以至国际酒业的卓越成就及贡献。

Jane 及其已去世的丈夫 Ernie Hunter 一直致力使纽西兰马布洛省(Marlborough)成为出色的葡萄酒出产地。当地气候凉快乾爽,雨水量较低,并拥有长时间日照,加上土地中含有大量石块,方便排走水份,让葡萄经历较长的成熟季节,令Hunter's出产的美酒味道丰富香醇。亦因坚守「重质不重量」的原则,Hunter's佳酿屡获殊荣,现已於世界各主要赛事中累积超过160项金奖。

为配衬各款得奖美酒,沙田18主厨倪康健师傅特别以地道巧手名菜设计六道菜菜谱,当中包括享负盛名的「传统北京烤鸭」、特色「孜然腰菓炒羊柳」及多款以奇异果为主题的甜品等。

餐前鸡尾酒会

Miru Miru Reserve 2008
北京鸭崧脆挞
香脆炸蟹肉饼

晚餐

Sauvignon Blanc 2010
明炉烤蜜汁叉烧
麻酱拌新鲜菠菜
虫草菌凉拌金菇

Chardonnay 2009
京葱盐焗银鳕鱼
蜜豆炒大虾球

Pinot Noir 2009
传统北京烤填鸭

Gewurztraminer 2010
孜然腰果炒羊柳

Riesling 2010
酥脆香锅贴
乾葱鲜竹捞芥菜
特色东莞炒米粉

Hukapapa Riesling 2009
沙田18特色甜品
奇异果杞子啫喱
奇异果朱古力饼
奇异果红莓雪葩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晚上7时
每位净价HK$780
订座 372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