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31 五月

沈阳新世界花园•湾景华庭售出七成单位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0917)在沈阳发展的高档大型住宅社区项目——沈阳新世界花园自去年年底预售全新高层住宅组团湾景华庭以来,客户反应非常热烈,今年初正式开售以来至本月中,已售出愈七成约700多套住宅单位,完成销售面积约1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超过五亿元人民币。在沈阳市房产局近月刚发表的市场统计数据中,湾景华庭的销售面积及销售金额两项指标均位居沈阳市在售房地产项目之首。 

湾景华庭是沈阳新世界花园一期的最后一个组团,占地约五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14栋20至24层的高层建筑及车库所组成。该组团与南面沈水湾公园相伴,是沈阳新世界花园一期里景观最好的一个组团。在建筑形式上,湾景华庭打破了以往南北向排列常见的呆板布局,创建了建筑的错落之美。在规划设计上,不仅保持了香港高层住宅建筑简洁细腻的风格,而且博采众长、揉合了多类型的北方建筑风格。湾景华庭拥有从98平方米到480平方米的广泛户型,为沈阳市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新世界中国地产特意从香港邀请了著名的室内设计师陈建中,创作了三款风格的示范单位。陈建中的风格非常注重原创,善用光影,空间策划精密且经常创新物料运用。在三个不同格局的示范单位中,他以简洁及现代的空间结构营造出独特的生活场景,散发着无限的居住可能性与生机。 

沈阳新世界花园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沈阳市所发展的最大型项目,也是沈阳当地最大型的综合型住宅及商业社区式发展项目,可开发建筑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沈阳新世界花园在昔日破旧的原王家庄棚户区上建设起来,成为引领都市人居潮流的现代化大型居住区,曾荣获“影响沈阳人生活的100个品牌”、“沈阳市住宅建设十佳小区”等众多荣誉。即将于今年中动工的沈阳新世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更将会是沈阳新世界花园对沈阳市城市发展的又一贡献,充分体现了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内地作为城市建设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