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9 九月

武汉常青花园「新干线」亮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湖北省武汉市发展的大型综合住宅小区—常青花园,将于明天(20日)推出其临近地铁二号线的升级组团「新干线」。 

「新干线」占地面积43,072平方米,建筑面积95,765平方米,共由11幢中高层住宅组成,包括7幢小高层及4幢高层共746套住宅单位,绿化率达到35.3%。其户型面积非常丰富,涵盖了88平方米至101平方米的两房、112平方米至126平方米的三房及196平方米至259平方米的复式单位,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在建筑布局上,「新干线」采用平排加流线式排放的方式,更有利于整个小区的景观通透,让每户住宅的朝向和景观得到最大的延伸。在户型设计上,「新干线」大多采用多功能双阳台设计,注重室内通风和采光,户型方正实用。 

「新干线」的最大特色便是毗邻武汉地铁二号线的首发站—金银潭站,这也是「新干线」命名的由来。业主可乘搭地铁自由穿梭于武汉三镇之间。除拥有常青花园十年成熟生活配套外,同属常青花园五号小区内「新筑」组团拥有的1,000多平方米的商业街,也将给「新干线」带来更完善的配套。 

常青花园位于武汉汉口火车站北面东湖区,东依将军路,南临中环线,西傍机场高速公路,北抵马池路,距市中心15分钟车程,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武汉投资规模最大的住宅项目。常青花园规划用地4,500亩,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70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容纳近20万居民。十年来,常青花园已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建成了各类建筑200万平方米,入住近10万人,曾被授予「建设部城市住宅建设优秀试点小区」和「优秀开发管理奖」,这是目前我国城市建设的最高荣誉。常青花园也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国家级住宅试点小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