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5 十一月

新巴荣获「HKMA/ TVB杰出市场策划奖」共三奖项

「人力车观光巴士」再获嘉许
 

新巴「人力车观光巴士」自推出以来屡获嘉许,最近,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2010年度HKMA/ TVB杰出市场策划奖 - 优异奖」及「小预算市场策划奖」,足以证明项目的创新意念和出色的市场策划及推广表现获得业界认同。在同一个比赛中,新巴及城巴企业传讯副总监陈燕玲小姐更获颁个人奖项「杰出市场策划人奖」,表扬陈小姐在市场策划及领导团队的卓越成就。

「人力车观光巴士」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市民及旅客欢迎。透过推出两条主题式观光路线「H1怀旧之旅」及「H2动感之旅」,以及首次引入一天乘车票,新巴成功开创专营巴士公司拓展主题式开篷观光巴士服务的先河,让乘客能真正体验香港的地道风貌。陈燕玲小姐表示︰「今次获奖全赖同事的专业和团队精神,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适逢「人力车观光巴士」啓行一周年庆志,是次奖项别具意义。新巴会一如既往,继续为市民提供更优质和创新的巴士服务。」

「HKMA/ TVB杰出市场策划奖」创办於1985年,於过去25年间一直获得众多业界人士的支持,成为市场推广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此奖项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主办、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赞助,奖项旨在表彰机构及市务策划从业员在领导及执行推广及策划项目的优秀表现,从而提升本地市场推广的专业水平。

新巴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新巴跟母公司一样,一向致力为香港市民建设美好生活为己任,我们会本着服务市民的精神不断求进,以配合市民的乘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