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1 十一月

新创建集团网站获颁「无障碍优异网站」殊荣

新创建集团网站获颁「无障碍优异网站」殊荣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香港股份代号:0659)的网站(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於「无障碍优異网站」奖2006中,荣获「无障碍优異网站 - 卓越奖」,这亦是新创建連续第三年於此活动中获颁奖项。

「无障碍优異网站奖」今年增设「卓越奖」,200多个得奖网站中,只有18个网站能通过严谨测试,获大会颁发「卓越奖」。新创建集团企业传讯总经理关则辉先生表示:「是次获奖肯定了新创建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所作的努力。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网站的设计照顾到弱势社群的需要,让使用者能无障碍地浏览网站。新创建会继续积极提升网站的设计、功能和内容,让使用者能透过网站,掌握新创建最新的资料和动向。」

新创建一向视网站为维持公司透明度的重要渠道,故适时透过网站发放重要资料,包括新闻稿、公告及其他更新资料。新创建集团网站於去年中进行全面改革,简洁的版面设计提供更丰富全面的企业资讯。另外,网站於本年初增设纯文字版,包括英文、繁体以及简体中文版本,让视障和其他有需要人士能无障碍地浏览网站。

「无障碍优異网站奖」由互聯网专业协会主办,旨在鼓勵公营和私营机构建立无障碍网站,让弱势社群得到平等机会,享受互聯网在香港发展所带來的好处。新创建集团旗下的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网页,亦於是次大奖中获颁「无障碍优異网站 - 金奖」。而创库系统有限公司及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下「富城网TM」负责设计以及管理的55个物业网站,更同获「无障碍优異网站奖 - 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