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3
5 二月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新纪元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股票将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首日挂牌。为庆祝公司发展进入新纪元,新创建集团已采用全新标志,并制作企业录像,务求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 

全新标志 

新创建集团的全新标志,清晰地显示了企业精神:专业进取、勇於开拓,具有充份准备,迎接未来挑战。 

标志设计清晰简洁,旗帜飞扬,色彩明亮,象徵集团的领导地位及发展决心。红色与橙色的组合,描述了新创建集团的活力与生命力。字体采用蓝色,富於现代感,突显集团根基稳固,业务覆盖香港、澳门与中国内地,以丰富资源及稳健财政在服务业不断向前拓展,超越自我。 

全新录像 

新创建集团制作了一辑企业录像,内容主要介绍集团的三大部门:服务业、传统基建及港口业务;此录像已剪辑为片长一分钟的简介,将於2003年2月中开始在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的巴士车厢内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