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8 四月

新创建集团囊括多个国际传讯奖项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的传讯产品于国际享负盛名的2011 Gold Quill Awards 及Astrid Awards 2011 中连夺多个奖项,彰显集团在商业传讯的卓越成就。

集团刊物《新语世说》于Astrid Awards 2011 的「员工刊物」类别荣获铜奖;并于2011 Gold Quill Awards 的「出版刊物」类别勇夺优异奖。新创建集团的2010 财政年度年报亦同于Astrid Awards获得「企业年报」类别铜奖。

新创建集团企业传讯总经理张一心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此两大国际传讯奖项,是对集团企业传讯优秀表现的肯定。」

《新语世说》自2000 年创刊以来,一直让集团员工及持份者得知集团的最新发展;综合每两年进行一次的读者意见调查,《新语世说》现已革新至不但覆盖集团消息,更提供生活化信息及鼓励员工参与,以加强员工对集团的归属感及表现富活力及关爱的企业形象。

以「创高峰 建佳绩」为主题,新创建集团的2010 财政年度年报强调集团致力追求长远增长的决心。年报封面以两大片红色及橙色的浮凸拼图,象征集团基建及服务两大核心业务,整份年报亦以拼图贯穿,意取业务发展尤如拼图,同样需要准确拼接才能展现成果。

被喻为商业传讯界别的「奥斯卡奖项」,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举办的年度Gold Quill Awards 已嘉许行业精英逾35 年,本届来自26 个国家的约900 个参赛案例,均经过全球传讯专才的三轮严格评审。

由美国MerComm, Inc.举办的国际Astrid Awards 嘉许在设计具创意及原创性的优越作品,近500 个参赛作品经由专业设计师等评审,标准包括意念设计、创意、传讯清晰度及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