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7
30 七月

新世界集团连续第二年为「无国界医生日」筹得最多善款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为「无国界医生日2007」筹得港币52万元善款,连续两年成为在活动中筹得款项最多的机构。

新世界集团自2006年起参与「无国界医生日」,去年共筹得港币30万元善款。今年,集团继续鼓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的员工捐出一天收入,如同为无国界医生的全球救援工作当一天义工。今年集团共有超过2,000位员工参与「无国界医生日」,共筹得港币52万元善款,其中港币30万元善款来自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0825)的员工。在各员工鼎力支持下,新世界集团除继续成为在活动中筹得款项最多的机构外,更是成功推动最多员工参与此活动的机构,充分显示集团员工的无比爱心,而集团亦为此感到自豪。

支票颁赠仪式於2007年7月29日举行,由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胡玉君小姐代表新世界集团将支票交予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署理主席李家文小姐。

新世界集团一向致力帮助有需要人士,更特别对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大力支持。除参与「无国界医生日」外,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亦为无国界医生的广告宣传免费提供於新巴新资讯车箱电视的播放时段,及为其活动提供免费场地。另外,集团亦於旗下酒店举行无国界医生筹款义卖。今年初,新世界集团派出员工参与「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7」,获「机构筹款优异奖」。本集团希望在不同层面提高大众对无国界医生之救援工作的认识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