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8 三月

新世界集团藉妇女节向女同事表达关爱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股份代号:17)对员工关怀备至,在国际妇女节联同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向同事们送赠红枣茶包及「关怀女性的小锦囊」。

集团一方面希望感谢女同事为公司及家庭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亦鼓励男同事把这份对妇女关怀的心意传递给家人,促进家庭和谐。为了嘉许职业女性对社会的付出,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特意举办女同事午间茶聚,让一众女同事在忙碌的工作中小休片刻,为她们打打气。

今年是新世界集团第二次支持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所举办的「『枣』日传情ChariTea 慈善计划」,慈善计划每年也在妇女节大派红枣茶包,呼吁社会、企业及妇女一同爱社区、爱员工、爱自己。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