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14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篮球联赛2012发挥拼劲和团队精神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在湾仔修顿室内运动场馆举行的新世界集团篮球联赛2012总决赛在11月10日经已圆满结束;同时,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陈观展先生及管理层亦身体力行参与比赛。

新世界集团为增进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定期举办不同的康乐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赛事於今年六月初已经开始进行初赛,19队来自不同公司组成的男、女子队伍参加,经过五个多月来的比赛,男子总决赛冠、亚军分别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城巴新巴队」夺得;女子组则由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赢取;各参赛者临场发挥出高水准的球技,充份展现出拼劲和团队精神。来自各部门的啦啦队在整个比赛中呐喊助威,掌声和欢呼声成为全场焦点,尽显集团的团队特色。

自去年开始,集团积极推动全面改革,除了强化物业质素及服务水平外,并努力建构全新的企业核心价值「UNITI」,强调重创新、求进步的企业文化。这个崭新思维「UNITI」的意思,UNITI代表你 (You)、新世界 (New World)、创新 (Innovation)、信任(Trust) 和进步 (Improvement),象徵着集团今後赖以成功的核心价值,以及寓意新世界大家庭团结一致。

比赛当天,集团管理层特别组成的创新队 (UNITI Innovation)及信任队 (UNITI Trust) 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赛,两队队员在球场上精神抖擞,把分数紧咬不放,最後在难分难解下结束这场友谊赛。